去年Dcard盲測零負評的美白精華,推出全新升級版「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這瓶「克蘭詩超能亮精華」可以打破黑肉底迷思,給你淨透亮白的超能亮!

如果你也正在煩惱如何美白,CLARINS克蘭詩最新淡斑美白精華推薦給妳!

質地清爽,吸收迅速,對抗空汙,專為都市女性量身打造!

克蘭斯超能亮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02.jpg

從小我就被告知自己是「黑肉底」的故事,我一生出來就很黑!

媽媽說,如果不是爸爸在旁邊看著,會以為是不是護士抱錯小孩!

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形容很誇張~

但就算是真實的故事,我也不想永遠黑下去呀!

於是從國中接觸保養開始,我就努力的嘗試各種美白精華,聽到任何美白推薦就衝第一,這一路下來也算是小有心得。

但是對抗空汙的美白精華,算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概念。

google

仔細回想起來,台北的朋友們似乎容易眼下暗沉,而呼吸道也會影響眼周暗沉,這樣說起來,肌膚因為缺氧導致暗沉是有可能的,於是「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就是針對這點,提高肌膚的活氧呼吸作用,讓肌膚可以深呼吸,捕抓足夠的氧氣,打造淨透亮白的肌膚!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小名:超能亮精華)

外觀渾圓,金屬感搭配玻璃瓶身,手感很有份量。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03.jpg

這次「超能亮精華」運用「雙重氧氣亮白科技」雙管齊下,利用「桃金孃萃取」捕抓氧氣,加上「加勒比櫻桃精萃」來提升氧氣使用效率,讓肌膚活氧的狀態下,提升肌膚的呼吸作用,打造淨透亮白的肌膚!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02.jpg

其中「桃金孃」是一種擁有美麗外型的高抗壓植物,能夠在貧脊土壤與缺水條件下生長,經克蘭詩實驗證實「桃金孃萃取」配方可以增加肌膚呼吸含氧率,而「加勒比櫻桃精萃」可以提升氧氣使用效率,肌膚呼吸得越好,看起來也就越亮。

google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滴管設計,每次用量吸取一管,相當方便。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08.jpg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11.jpg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除了這兩大成分之外,升級的亮白配方,還有以下四種富含維他命 C 的植萃配方,分別是「加勒比櫻桃精萃、有機海百合萃取、斗篷草精萃、有機接骨木精萃」,針對各種惱人的斑點,另外還有添加玻尿酸複合配方,淡斑的同時兼顧保濕!成就一瓶完美的抗氧化淡斑精華!

 

先來看看「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的質地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05.jpg

類似精華乳的外觀,乳白色,還沒推開之前,你可能會誤以為是乳液。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12.jpg

但手指頭一推開,馬上可以感受到清爽精華液的質地,視覺上是帶點透明感的乳白色。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13.jpg

繼續在肌膚上推展開來,這時候可以看見透明感的精華質地,同時肌膚感受到滋潤度。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15.jpg

按摩吸收後,可以感受到肌膚是清爽的,但又同時擁有保濕感的美白精華。

克蘭斯氧氣亮白淡斑精華_018.jpg

在臉上按摩,加強美白精華吸收的同時,可以感受到花果香氛的味道。

克蘭斯超能亮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05.jpg

整體使用下來,感受到「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真的非常好吸收,擦在臉上非常清爽,但又帶有保濕度,不過冬天還是要再上一層乳霜才夠力。

克蘭斯超能亮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06.jpg

使用兩個星期後,發現「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可以帶來肌膚的明亮度,素顏也有好氣色!

就連每天見面的妹妹都說,你怎麼最近感覺有變白呀?

被發現我多了一個新法寶!

我最喜歡它清爽的質地,輕盈好吸收,還有淡雅的香氣。

不同於一般的美白精華,「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還有添加玻尿酸複合配方,淡斑的同時還可以兼顧保濕!

成就一瓶我心中完美的淡斑精華!

克蘭斯超能亮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04.jpg

上妝後,因為肌膚本身亮度提升,更可以感受到淨透亮白的魅力!

克蘭斯超能亮精華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03.jpg

今年如果朋友問你「美白推薦什麼?

美白精華推薦「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準沒錯,打破她對黑肉底的迷思。

快來感受淨透亮白的魅力吧!

【免費兌換】

CLARINS克蘭詩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也歡迎來粉絲團留言跟我聊天,讓我認識你唷。

【精華液推薦】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3大用法,讓你肌膚發亮!

克蘭詩黃金雙激萃順序02.jpg

【免烤箱甜點】

【銅鑼燒做法】生乳銅鑼燒,免烤箱就可以端出美味甜點!

【胖鍋攪拌機團購】胖鍋攪拌機MX505團購,買貴退兩倍差價(附食譜)

銅鑼燒做法_034.jpg

【胖鍋真空包裝機團購】不挑袋,粉狀、湯汁都可真空包裝!

胖鍋真空包裝機004.jpg

【胖鍋乾果機團購】給孩子天然果乾,自製烘焙用天然色粉!

胖鍋乾果機團購004.jpg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