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食譜、廚房家電邀約合作,請e-mail至 khloefeelmore@gmail.com 讓我為您量身訂做,謝謝您。
★2020食尚玩家優良合作部落客★
▲喜歡窩在廚房,研究零廚藝料理,擺盤拍攝是療癒自我的時光!美食是國際語言,用味蕾探索世界!
-
▲合作與否皆會在48小時內回覆,否則應該是進了垃圾信箱,請直接私訊粉絲團,感謝您。

不銹鋼鍋子經過高溫會產生彩虹紋,這個彩虹膜是氧化鉻,想要去除不銹鋼彩虹紋只要用少許白醋或檸檬汁就可以。

不銹鋼彩虹紋10

以前都以為左邊這個七彩的金屬污漬是代表鍋子品質不好,也不太敢繼續用,總覺得不安全。

Q:不銹鋼為什麼會產生彩虹紋?

A:因為不銹鋼的成分中含有鉻,而鍋子燒太熱就會產生氧化鉻,也就是我們看到的彩虹紋。

Q:為什麼氧化鉻有這麼多顏色呢?

A:那是因為鉻在不同程度的氧化會呈現不同顏色,兩價的鉻是藍色、三價的鉻是綠色、六價的鉻是橘色,所以就會形成我們所看到的彩虹膜。

Google廣告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以來都是KIEHL’S 契爾氏的鐵粉,愛用的品項很多,這次的Kiehl's超活酵青春精釀露可以說是幾乎滿分的機能化妝水,味道怎麼如此療癒舒壓,上面有一層精油,打造出肌膚的光澤與透亮感,質地潤澤好吸收,而且無酒精、無香精、無Paraben,敏感肌也適用,讓我立馬打包回家。

KIEHLS青春精釀露_007.jpg

KIEHL’S 契爾氏超活酵青春精釀露200ml

KIEHLS青春精釀露_001.jpg

霧面玻璃瓶身,質感與手感都很棒。

 

KIEHLS青春精釀露09.jpg
什麼是精釀露?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卡布里沙拉可以說是莫札瑞拉起司最經典的吃法,喜歡mozerella cheese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經典的卡布里沙拉Caprese就是義大利國旗配色,由番茄、羅勒、莫札瑞拉起司所組成。

番茄乳酪起司沙拉做法相當簡單,材料擺盤後,淋上初榨橄欖油、巴薩米克醋、鹽、黑胡椒調味就可以上桌囉。

卡布里沙拉_019.jpg

番茄起司沙拉_017.jpg

Google

卡布里沙拉材料:

番茄、羅勒、莫札瑞拉起司、初榨橄欖油、巴薩米克醋、鹽、黑胡椒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菇菇雞肉炊飯是一道快速又美味的電鍋料理,在日本炊飯也很常拿來當早餐。

不只是電鍋,用萬用鍋或電子鍋都可以輕鬆做出菇菇雞肉炊飯。

菇菇雞肉炊飯做法_P02.jpg

還可以趁機多加一些老公不愛吃的紅蘿蔔,補充葉黃素。煮完之後,紅蘿蔔很甜很軟很好吃喔。

本文先分享正規的食譜做法,文末再跟大家分享,有一次我來不及煮飯,情急之下做出更快速的懶人版,但卻意外地好吃。

Google

菇菇雞肉炊飯做法_041.jpg

菇菇雞肉炊飯材料:米一杯半、高湯一又1/4杯、去骨雞腿排2片、香菇6朵、鴻喜菇一包、紅蘿蔔50g、秋葵3根、薑片兩片。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自己用蜂蜜來做黑芝麻糖,不會像外面芝麻糖那麼硬。

黑芝麻糖香氣四溢又軟硬適中,家中長輩讚不絕口。

蜂蜜黑芝麻糖一口咬下,淡淡的蜂蜜香,以及越咬越香的黑芝麻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

黑芝麻糖做法_P02.jpg

過年的時候做了這個古早味黑芝麻糖,減糖不加油的版本,超成功,你一定要試看看。

炒芝麻與煮糖漿是這次重點的步驟,底下有小技巧與小提醒,有按照食譜做的朋友們,記得來「Khloe食譜社團」跟我分享唷。

黑芝麻糖做法_025.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用自己包的水餃做冰花煎餃,原來這麼簡單又好吃。
用麵粉、水、橄欖油,調製出金黃脆皮麵粉水,在鍋子裡冒泡的樣子,原來就是冰花美的由來。

冰花煎餃做法08.jpg

過年伴手禮&元寶水餃

港記穌皇25年人氣伴手禮
2024/1/17-31全台獨家

【港記酥皇團購】綠豆糕、起司條,綿密又清爽,台灣人氣伴手禮!

港記酥皇團購_台灣伴手禮推薦P01.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超愛吃米漢堡的我,最近發現KKLife翠玉米漢堡,清爽又好吃。

KKLife松露百菇翠玉米漢堡」還沒加熱就可以聞到松露香氣,菇類脆口。

KKLife麻油杏鮑菇翠玉米漢堡」帶點微辣微甜,麻油不重,清爽不膩。

對於米飯很挑剔的我,覺得KKLife翠玉米漢堡米粒Q彈,真心推薦給大家。

KKLife翠玉米漢堡_P01.jpg

最近疫情關係,大家開始在家上班,或是小孩在家上課,媽媽需要照料全家的三餐。連續兩個星期自己準備午餐,許多人都反應午休一個小時不夠用,接下來還有半個月的三餐要煩惱,除了周末多準備一些,真空包裝冷凍起來,我也會買一些冷凍熟食,讓自己準備餐點可以省時省力些。

Google

其中,有一個早餐、午餐、晚餐、到宵夜都非常適合的單品,就是"米漢堡"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