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被VEMAR水桶包燒到不行,VEMAR秒殺款「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剛上架黑色大水桶包就被清空,堪稱甜美又個性的VEMAR水桶包,百搭又高質感。

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實體真的好美,皮革質感厚實又柔軟,立馬躍升為常用包款。

VEMAR水桶包收納功能完整嗎?五金質感如何?背帶這麼細,好背嗎?

快來看看愛用VEMAR的我,怎麼評價這次的新品「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

VEMAR水桶包評價01.jpg

Google推薦

VEMAR是我們家三個姊妹加上媽媽都非常愛用的包包品牌,我們幾個女生加起來總共超過10VEMAR家的包包、長夾、短夾、後背包,就連dcard上熱議的雙面波士頓包,我妹也買了酒紅色。快來看看我家可愛媽咪背著自己的VEMAR後背包,跟我一起逛街的模樣,是不是比較像我的妹妹XD(我逛街量尺寸量的好認真)

VEMAR水桶包評價07.jpg

VEMAR這款黑色大水桶包,才開賣幾天就賣到缺貨,官網上直接找不到黑色大水桶包的連結!

看來喜歡VEMAR包包的小粉絲們口味都很相近呢(擊掌歡呼~)

VEMAR水桶包評價17.jpg

Khloe當初選色也有極大困難,VEMAR水桶包的黃色跟粉色都好亮眼,是我喜歡的明亮色系。

但我又必須要放得下500ml容量的保溫瓶,以及長夾,所以只能考慮大水桶包。

VEMAR水桶包之中的橄欖綠又好特別,米色也好質感,黑色更是經典好搭配。

最後我選擇了黑色,因為我很少看上黑色包款,我比較喜歡淺色系列,但是「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柔軟的外型,意外有種甜美感,剛好可以中和黑色的陽剛之氣。

Google推薦

收到實品後,更是開心得合不攏嘴,VEMAR水桶包是我想要的那種柔軟的皮,厚實而有質感。

VEMAR水桶包評價_001.jpg

以下幾個重點,是我喜歡「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的原因。

(1)完整的收納功能

(2)內附拉鍊夾層、側袋、前方擴充收納空間

(3)五金質感厚實又溫潤

(4)背帶這麼細,好背嗎?

(5)從未見過如此細膩而實用的設計

Google推薦

VEMAR網購包包寄來有種收禮物的感覺,粉色紙箱讓人心情大好。

VEMAR水桶包評價_017.jpg

層層保護之外,金屬部分也有貼塑膠膜,讓五金避免刮傷。

VEMAR水桶包評價_018.jpg

更是貼心的附上適當大小的防塵袋,方便包包收納。

VEMAR水桶包評價_008.jpg

 

完整的收納功能!

收納功能也是我挑包包的重點之一,所以事先我就看好了高度要可以放下500ml容量的保溫瓶。

VEMAR水桶包評價_009.jpg

VEMAR水桶包容量還真不小

VEMAR水桶包評價_014.jpg

長夾也可以橫躺在VEMAR水桶包最底下,這樣比較安全,右邊是寬度比例。

VEMAR水桶包評價16.jpg

VEMAR水桶包內部側袋更是一大重點!

VEMAR水桶包評價_010.jpg

因為口紅、護唇膏這些需要方便拿取的物品,如果放在包包裡面的化妝包,那必須要空出兩隻手才能完成,如果包包內部有開放式小側袋,那拿取護唇膏或口紅的時候會順手許多。

 

內附拉鍊夾層不可少!

VEMAR水桶包評價_011.jpg

這個拉鍊夾層可以放一些比較重要的物品,畢竟有拉鍊還是多一層防護。或是體積較小的物品,避免需要在大包包裡大海撈針,像是耳環、戒指、眉筆等等。

 

前方擴充收納空間

VEMAR水桶包評價_012.jpg

VEMAR水桶包評價_004.jpg

多了一個收納空間,不僅是容量加大,在拿取物品上更是方便許多,這裡我會放鑰匙、悠遊卡、icash2.0等,搭捷運或公車刷卡方便快速許多,到家也不用撈鑰匙半天。

 

五金質感觸覺跟視覺上都相當溫潤

VEMAR水桶包評價_013.jpg

特別喜歡VEMAR家的五金,不管是觸覺或視覺上都相當的溫潤,而且用了VEMAR家的包包好久好多年,發現VEMAR的五金就算是玫瑰金,也非常不容易退色,我使用了三年的常用包款,五金依然閃耀,不得不讚賞一番。

Google推薦

背帶這麼細,好背嗎?

VEMAR水桶包評價_005.jpg

VEMAR官網上看到「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的時候,我有這個疑問「背帶這麼細,好背嗎?」,但VEMAR水桶包有寬帶的手提功能,那個寬帶設計相當特別,我很喜歡。

VEMAR水桶包評價08.jpg

 

結果收到「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不管是厚外套,還是只穿一件毛衣,細細的背帶背起來都好順,肩膀也不會不舒服,長度側背或是斜背都可以。

VEMAR水桶包評價09.jpg

細膩而實用的設計

VEMAR水桶包評價_007.jpg

更讚的是,我發現,當VEMAR水桶包站立的放在桌上,金屬鍊條部分剛好不會碰到桌子,這樣一來可以避免放在大理石桌或玻璃、金屬桌時,發出碰撞聲,同時也可以保護包包的五金不易受損,非常細膩而實用的設計。

 

水桶包的束口金屬孔

VEMAR水桶包評價_006.jpg

我曾經看過束口水桶包的孔洞處理得不夠溫潤,這樣皮革拉久了,應該會有脫皮的情況。

而「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的束口金屬孔,每一個都很滑順,束口也相當有力,束緊後不會鬆開。

 

經過地毯式的實用面介紹後,我們來欣賞一下它背起來的美吧!

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真的是越看越喜歡,第一眼就很愛,背起來順手,不管是厚外套還是薄上衣,斜背或是肩背,外出取物也相當方便。

VEMAR水桶包評價14.jpg

VEMAR水桶包評價10.jpg

VEMAR水桶包評價02.jpg

 

Google推薦

VEMAR水桶包評價15.jpg

VEMAR水桶包評價05.jpg

Khloe也有幾個專櫃包包,後來發現VEMAR的質感真的不輸專櫃,而且外型更多元化。

加上甜甜的價格,非常適合小資女入手,想要多款包包可以任意搭配不同場合,荷包也比較不會心痛。

真心推薦VEMAR給大家認識,下面是我用了三年的包包,雖然是淺色的,但不容易髒,是我最常帶出門的包包,相當實用好搭。

VEMAR水桶包評價_015.jpg

如果你也剛好在找一個百搭的包款,真心推薦「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給你。

 

官網傳送門

VEMAR時髦率性氣球水桶包

歡迎來粉絲團留言跟我聊天,讓我認識你唷。

延伸閱讀

【網購包包推薦】VEMAR撞色寬背帶小方包,家有10個VEMAR超質感平價包!

VEMAR包包推薦網路平價包12(001).jpg

【零廚藝食譜】氣炸鍋&萬用鍋

【氣炸鍋蛋塔食譜】葡式蛋塔3個小技巧,餡嫩皮酥比肯德基更好吃!

氣炸鍋食譜懶人包_安晴氣炸鍋012.jpg

【氣炸鍋食譜懶人包】安晴氣炸鍋食譜8道必學料理與甜點!

氣炸鍋食譜懶人包_安晴氣炸鍋P07.jpg

【氣炸鍋麵包食譜】手撕麵包如何輕鬆打出薄膜

氣炸鍋手撕麵包食譜_027.jpg

【氣炸鍋烤全雞食譜】氣炸鍋烤雞簡單3步驟,脆皮又多汁!

飛利浦萬用鍋推薦】飛利浦PHILIPS智慧萬用電子鍋HD2140食譜8道示範,雞湯入口即化的感動!

【鮭魚味增湯萬用鍋】升級版鮭魚味增湯,這步驟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