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食譜、廚房家電邀約合作,請e-mail至 khloefeelmore@gmail.com 讓我為您量身訂做,謝謝您。
★2020食尚玩家優良合作部落客★
▲喜歡窩在廚房,研究零廚藝料理,擺盤拍攝是療癒自我的時光!美食是國際語言,用味蕾探索世界!
-
▲合作與否皆會在48小時內回覆,否則應該是進了垃圾信箱,請直接私訊粉絲團,感謝您。

松江南京美食一級戰區,王品推出新品牌「丰禾日麗-台北南京東店」。

「丰禾日麗」吃的不只是台菜料理,更是王品「丰禾日麗」想善用台灣食材的決心,以辦桌菜的形式,重現台灣味。

「丰禾日麗」的價位更是平價,四人套餐只要1600元,份量足夠五個大人吃飽。

來「丰禾日麗」推薦糖醋鱸魚、功夫芋泥雞、蟹黃豆腐,還有一道神秘小菜。(文末抽王品雙人)

【松江南京美食】丰禾日麗菜單價位24.jpg

「丰禾日麗」位於松江南京捷運站5號出口

從店面外觀就下了功夫,復古的模樣,十分吸睛。

【松江南京美食】丰禾日麗菜單價位02.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yBe Cafe小麥文創,複合式咖啡廳,結合花藝、空間出借、下午茶、早午餐的完美結合。

MayBe你來小麥文創Cafe是為了一杯咖啡,

MayBe你愛的是小麥文創的檸檬塔,

MayBe你來享受吉光小食的餐點,嘰嘰喳喳一個午後,看上窗邊那束清新花朵。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0.jpg

在麥瑟創意上完廣告課,一行人散步前往老闆娘的咖啡廳,小徑當中撐傘閒聊,還是無法忽視熱浪來襲的難受感

,一個轉角,MayBe Cafe小麥文創到了,映入眼簾的綠意盎然,令人暑氣全消。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6.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燙髮這一區有非常密集的髮廊,來這逛街做頭髮超方便的。

其中有一間中山18是日式老屋改造而成,裡面有髮廊、美甲,還有皮件的販售。

而我今天慕名來中18的Kplus找嫚嫚老師燙頭髮,順便修剪一下及腰的長髮。

除了Kplus自己研發的超塑藥水,Kplus也使用肯夢AVEDA的洗護產品,深得我心。

中山18燙髮推薦_036.jpg

中山18前身是日式宿舍,現在裡面有髮廊、美甲,還有皮件的販售。

這裡不只外觀吸引人,走入內部更是日式風情濃厚。

中山18燙髮推薦_001.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利浦萬用電子鍋款式眾多,其中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CP值非常高。

飛利浦萬用電子HD2140 開鍋後,我幾乎每天用它,因為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真的好方便,跟大家分享8飛利浦萬用電子鍋食譜

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煎虱目魚、燉雞湯、炒青菜、烤蝦,甚至免泡水煮出軟綿綿紅豆湯,就連用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煮飯都特別香Q。

飛利浦萬用鍋食譜HD2140_08.jpg

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一鍋抵萬鍋,煎煮炒炸、燉湯樣樣行。

從沒想過我可以端出這麼多變的料理,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 對於料理新手真的方便又實用。

推薦給想入手飛利浦萬用電子鍋,卻不知如何選擇的你,可以看看以下飛利浦萬用電子鍋HD2140食譜示範的料理。

飛利浦萬用鍋食譜HD2140_46.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想任誰也無法抵擋古早味蛋糕那股迷人香氣,嘟蕾咪就是以古早味蛋糕出名!

為了服務更多年輕組群,嘟蕾咪蛋糕也悄悄地轉型。

將自家人氣古早味蛋糕搖身一變,成了IG熱門的便當蛋糕。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款便當蛋糕,其中我最推薦的是QQ爆奶與法式芒果卡士達。

嘟蕾咪蛋糕推薦_014.jpg

嘟蕾咪蛋糕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一街3號

電話:02-26188801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南中西區早午餐林立,不預約吃不到的夢幻珠寶盒早午餐,就在台南美術館二館附近。

原本認識珠寶盒早午餐時,店名Coffee Cafe' 咖啡珈琲,現在正名為「巴黎小餐館」,

因為老闆想提供更完善的餐點品項,除了早午餐、下午茶,現在還有午晚餐可供選擇,並且是全創作料理唷。

【台南早午餐推薦】台南珠寶盒早午餐16.jpg

最近台南小旅行很夯,來台南一日遊,最推薦台南中西區為中心點,附近有孔廟、藍晒圖文創園區、台南美術館二館,還有最夯的國華街小吃,當然台南最流行的早午餐也要來一份,而「巴黎小餐館」(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就是在這些景點的中心,來台南玩記得提早預約一份專屬於你的夢幻珠寶盒!

【台南早午餐推薦】台南珠寶盒早午餐03.jpg

Coffee Cafe' 咖啡珈琲(巴黎小餐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46號2F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到松山「IA Captain 國際機長」來吃美食,「IA Captain 國際機長」位於小巨蛋與南京三民捷運中間。

之前看youtuber介紹「IA Captain 國際機長」的啾C炸雞腿實在太誘人,還有明太子雞腿堡、綠咖哩雞腿堡都非常吸引我。

於是這個週末我們就相約在「IA Captain 國際機長」來品嘗看看,還意外發現「IA Captain 國際機長」隱藏版美食,會爆漿的脆皮麻吉燒。

更棒的是,好吃的炸雞腿,還有外送服務耶!辦公室下午茶就訂這個外送美食吧!底下有外送區域地圖與訂購專線唷。

【外送美食-炸雞】IA國際機長外送菜單-電話0027.jpg

 

IA Captain 國際機長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10334(可內用)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