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可愛的雙層牛奶化妝水,一推出就吸引眾人目光!

大概10年前被Kiehl's護唇膏的效果驚艷到,從此成了愛用者,開始整套保養品都是契爾氏。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18.jpg

這次新品「契爾氏牛奶淨膚露」可以達到在家溫和淨膚,且潤澤保濕。

讓我帶大家來看看「契爾氏牛奶淨膚露」怎麼使用更有感?文末有試用品兌換與優惠訊息唷!

google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肌膚的保養似乎不能偷懶!

年過30肌膚經常覺得粗糙,不夠平滑細緻,導致上妝也容易浮粉不貼妝!

通常我習慣用顆粒狀的去角質,也嘗試過酸類,但後來發現我的肌膚比較敏感,不適合酸類過於刺激。

而顆粒狀去角質則是經常忘記,有可能一兩個月,甚至發現肌膚粗糙才去處理,簡直是黃臉婆了。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7.jpg

現在生活忙碌,有時候為了減省時間,把保養的時間也省了!

還好化妝水是每天都要使用的,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是使用在化妝水的步驟,使用前搖晃瓶身,將上下兩層混合均勻。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05.jpg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06.jpg

 

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可以看到它是雙層的化妝水,所以說這兩層的密度一定是不一樣的,從它的成分上面來看,上層是具有保濕潤澤功效的高濃縮保濕精華,裡面主要的成份是杏仁精華萃,它可以幫助皮膚加強濕補水, 達到水潤透亮的膚質。

google

而下層則是溫和淨膚,這是與哈佛皮膚科專家共同研發的全新科技,可以讓大家在使用化妝水的同時溫和代謝老廢的角質。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02.jpg

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質地秀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08.jpg

先來看看「契爾氏牛奶淨膚露」倒出來的樣子,混合均勻後倒出來真的就跟鮮奶一樣是清透的白色液體,流動性非常的高。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09.jpg

用手將「契爾氏牛奶淨膚露」推開可以感受到非常的滑順,肌膚也有明顯感受到滋潤感。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0.jpg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推開的展延效果非常好,有的化妝水再使用後會覺得化妝棉變得很乾,但是「契爾氏牛奶淨膚露」在擦完全臉以及脖子之後,都還是非常的滋潤。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1.jpg

進一步將「契爾氏牛奶淨膚露」均勻的拍進肌膚,可以感受到「契爾氏牛奶淨膚露」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個潤澤的薄膜,皮膚呈現一種光潤感。

使用在臉部的時候,記得利用化妝棉,輕輕擦拭臉上,擦去老廢角質。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5.jpg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16.jpg

最後在輕拍臉部,幫助保濕成分吸收,可以感受到肌膚的滋潤度,是帶點油脂的滋潤感。

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的使用口訣就是「1 2 3 輕拍」,一般使用化妝水後,我沒有輕拍的習慣,加入這個小步驟,似乎真的更能幫助提升保濕,讓肌膚像是喝了牛奶一樣,細緻柔軟。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2.jpg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它溫和代謝角質的功能,因為一般來說我總是會忘記要做去角質的這個動作,經常是發現肌膚粗粗的或是太乾燥無法吸收保養品的時候,才會想到好像太久沒有去角質了。

而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將這個功能融合在化妝水裡面,而且還增加了高濃度的保濕精華,讓我在做角質代謝的時候,可以同時做到保濕,簡直就是懶人救星。

google

現代人生活非常忙碌,時常工作一忙就累的沒有時間好好的保養調理自己的肌膚。

這一瓶契爾氏「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可以居家保養,在家中就可以達到溫和淨膚、保濕潤澤,只用一陣子之後就成了我化妝水的愛用第一。

相信在使用一陣子過後,可以讓肌膚更加的柔軟細緻,對於後續的上妝服貼一定會非常的有幫助。以下是素顏就散發出的光澤,有點像是擦了精華油的滋潤感。

契爾氏牛奶淨膚露13.jpg

對了,如果你跟我一樣也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的愛用者,搭配這一瓶化妝水可以讓後續的淡斑精華,效果加倍唷!

契爾氏牛奶化妝水04.jpg

購買牛奶淨膚露的贈品

現在到櫃台購買這款「牛奶淨膚濃縮活膚露」,還可以在送全新上市的發光精華濃縮版─「激光極淨白縮時全能安瓶」。

 3 月新品試用兌換

 3 月官網優惠

也歡迎來粉絲團留言跟我聊天,讓我認識你唷。

【新品發表會】契爾氏KIEHL’S超能雙C精華,超有感全能精華液,專屬成分令人心動!

【控油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實測9小時會吸油的防曬全新上市!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