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榴槤蛋捲好吃嗎?獨特的D24榴槤蛋捲引來ptt一陣討論。

我一直很愛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也喜歡榴槤,但很難想像榴槤做成蛋捲是甚麼滋味?

Forbidden精緻雪茄外型的D24榴槤蛋捲禮盒,也非常適合拿來當中秋禮盒、伴手禮。

微熱山丘與馬來西亞團隊合作新品牌「Forbidden馥餅殿」,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榴槤體驗。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7.jpg

從微熱山丘還沒這麼有名的時候,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就是我的最愛。

算一算有個8年了,這期間都沒有遇到可以打敗微熱山丘的對手。

這次微熱山丘推出的「D24榴槤蛋捲」更是創新與突破!

因為對微熱山丘長久的愛,讓我迫不及待想品嘗微熱山丘推出的新產品「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

更多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

【快車肉乾】中秋禮盒第一首選!會飛的豬肉紙,送禮超有面子!你還沒吃過嗎?

【朕の養生御品】朕的花蜜糖磚,頂級薑母暖身,低GI優質糖新選擇!

【卡但屋】得獎土鳳梨&巧克力土鳳梨酥來自瑞士90%的幸福感!

Google廣告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2.jpg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外包裝採墨綠與金色的搭配,更添尊貴。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4.jpg

開口方式也十分優雅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1.jpg

Google廣告

微熱山丘與馬來西亞團隊合作新品牌「Forbidden馥餅殿」,希望帶給大家全新的榴槤體驗。

微熱山丘推出「全球果實計劃」,首推馬來西亞水果之王「榴槤」。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3.jpg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7.jpg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6.jpg

小卡寫著「封存陽光果實的自然酸甜,以風味帶您體驗島嶼之外的美好風土」

微熱山丘的「全球果實計劃」,意味著,利用全世界當地特色水果製作成甜點,讓每個地方孕育的美味可以被更多人品嚐,

讓我們不只把台灣的美好帶到國外,也讓全世界的美好共同交流。

 

內盒的包裝紙是英國插畫家專為本次設計的圖騰,典雅怡人。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5.jpg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3.jpg

Google廣告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20/580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2.jpg

透明的字體,榴槤蛋捲隱約可見。採用霧面包裝,質感更上一層樓。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9.jpg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打開包裝,濃郁的榴槤香,沒有難受的氣息,只留有清香。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5.jpg

雪茄蛋捲外型,更添幾分優雅。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6.jpg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屬於扎實口感,濃郁的蛋香與奶油感明顯。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8.jpg

 

為什麼說「一個品牌的高度,從細節中可以看出。」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上下兩層的蛋捲,一條一條的蛋捲都固定的非常完美。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08.jpg

讓貴賓從收到禮物的當下,直到食用完畢的那一刻,都被這細膩的服務包圍著。

Forbidden馥餅殿 D24榴槤蛋捲」送禮的精緻度,由此可見!

中秋禮盒、伴手禮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文末有更多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唷~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價格19.jpg

 

微熱山丘在北部除了民生社區的門市,在新光三越信義A9與桃園機場第二航廈都有櫃位方便購買,網路上的訂購連結如下。

微熱山丘_D24榴槤蛋捲訂購

微熱山丘    台北民生公園門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3641

營業時間:10:00-18:00無公休

電話:02-2760-0508

微熱山丘 南投三合院門市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八卦路1100巷2號
電話:04-9229-2767 

更多中秋禮盒、伴手禮推薦

【卡但屋】得獎土鳳梨&巧克力土鳳梨酥來自瑞士90%的幸福感!

【滴雞精推薦晨露】為什麼我選元進莊晨露滴雞精?整理六大重點告訴你

【推薦】魚鱻森虱目魚精,榮獲亞太A.A.無添加美食評鑑,嚴選邱家兄弟無毒生態虱目魚,低密度養殖15個月

【彌月蛋糕】推薦聖保羅重芋泥蛋糕,減糖、零防腐劑、100%芋頭,試吃申請中

【快車肉乾】中秋禮盒第一首選!會飛的豬肉紙,送禮超有面子!你還沒吃過嗎?

【朕の養生御品】朕的花蜜糖磚,頂級薑母暖身,低GI優質糖新選擇!

【卡但屋花月禮盒】除了得獎土鳳梨酥,夏威夷果仁塔更是稱霸全台!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