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Be Cafe小麥文創,複合式咖啡廳,結合花藝、空間出借、下午茶、早午餐的完美結合。

MayBe你來小麥文創Cafe是為了一杯咖啡,

MayBe你愛的是小麥文創的檸檬塔,

MayBe你來享受吉光小食的餐點,嘰嘰喳喳一個午後,看上窗邊那束清新花朵。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0.jpg

在麥瑟創意上完廣告課,一行人散步前往老闆娘的咖啡廳,小徑當中撐傘閒聊,還是無法忽視熱浪來襲的難受感

,一個轉角,MayBe Cafe小麥文創到了,映入眼簾的綠意盎然,令人暑氣全消。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6.jpg

MayBe Cafe小麥文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215

電話:02 2532 2313

營業時間:12:00-18:00(周日公休)

Google廣告

MayBe Cafe一進門的大空間,擺放著白色與粉色系的鮮花,還有包裝精緻的向日葵花束。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28.jpg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35.jpg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33.jpg

瞬間有誤入花店的錯覺,花藝師Nana挑選的花材清新優雅。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32.jpg

MayBe Cafe老闆娘May介紹之下,才明白,原來這是MayBe CafeHangout Flower花藝品牌合作。

MayBe Cafe店內有新鮮花束、乾燥花以及不雕花可以選購,仙女花藝師Nana不定期也會在這舉辦花藝課程。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3.jpg

MayBe Cafe再往內走,可以看到GIGI ZAZA的字樣。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02.jpg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42.jpg

MayBe Cafe地下一樓的空間就是GIGI ZAZA選物,這個空間要事先詢問才能進入唷!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04.jpg

GIGI ZAZA可以提供場地租借,拍攝或聚餐都很棒!

我們今天包場,就帶大家來逛逛!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05.jpg

Google廣告

一樓除了前半部的潔白色系,往裏頭走是棕色暖色調的空間布置,也非常吸引人。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21.jpg

MayBe Cafe每個地方都可以挖寶,而且是走過一次可能沒發現,第二次路過又出現的驚喜,

MayBe Cafe從一開始成立到現在,內部佈置一直在調整,看得出MayBe Cafe的力求完美。

為了讓客人可以順便來用餐,也從單純的咖啡店,努力研究出美味餐點,滿足喜愛MayBe Café的客人。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37.jpg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30.jpg

參觀完畢後,回到我們選定的好位置,享受下午茶時光。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10.jpg

現沖的咖啡,好友喝了一口馬上去問咖啡豆了,喜愛程度可見一番。

當天胃還帶傷的我無緣品嘗這極品咖啡,下次我肯定會再來彌補這遺憾。

而一旁的優格清爽微酸微甜,搭配堅果、藍莓以及蜂蜜,酸甜滋味剛剛好。

 

當天老闆娘讓我們品嘗這即將推出的新品,檸檬塔、提拉米蘇。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07.jpg

檸檬塔內餡入口濃稠滑順,酸甜交互出現,猶如鋼琴的黑白鍵,穿插的自然而完美。

檸檬內餡酸度非常夠勁,清香微甜不膩,尾韻竄出一抹檸檬酸氣,帶出更深層的風味。

Khloe 本身喜歡吃酸,水果帶點酸,才能讓本身的甜更有層次感。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08.jpg

提拉米蘇的作法有非常多種,而maybe cafe 的提拉米蘇是我吃過最柔軟的一款,可以發現它的海綿蛋糕只有一點點,

難怪一入口就讓我驚呼,好滑順,滿滿的mascarpone起司,冰涼口感,入口暑氣全消。

Google廣告

吃飽喝足後,逛逛那鄉村風的廚房,還有那寶藍色令人羨慕的可愛冰箱。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23.jpg

 

MayBe Cafe小麥文創由以下這四大品牌組成,不過它們各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融合的讓人難以察覺。

 

咖啡|Maybe Cafe

食堂|吉光小食

花藝|Hangout Flower

選物|Gigizaza

 

Maybe你來小麥文創是為了品嘗一杯咖啡,Maybe你愛的是他們的甜點,Maybe你來享用吉光小食的餐點,

Maybe嘰嘰喳喳一個午後,你順便Hangout一束清新的花。

在這個複合式的咖啡廳,可以毫無理由的賴上一個下午。

或許,再搭配一本書,就更完美了。

 

除了甜點、咖啡,這裡也提供餐點,詳細菜單可以看吉光小食菜單

maybe cafe大直咖啡廳_40.jpg

 

MayBe Cafe小麥文創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215

電話:02 2532 2313

營業時間:12:00-18:00(周日公休)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台北美拍早午餐

【東門永康街早午餐】Muko Brunch玻璃屋仰望藍天白雲,遇見最美味法國吐司!

【樂野食】東區平日也客滿早午餐,2018全新菜單,歐姆蛋令我回味無窮!

早午餐【青沐初食】不限時wifi爆漿軟殼蟹

【小巨蛋美食】Munchies Cafe美式餐酒館,值得再訪,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附菜單

【信義美食】1Bite2Go大份量網美IG早午餐,落地窗可欣賞101美景!

台北美食餐廳

【國父紀念館美食】精選10大美食,韓式泰式港式義式,美拍聚餐走路5分鐘內!

【日本橋玉井】東京直送星鰻專賣店,台北「米其林月」特製菜單!

【台北米其林餐廳推薦】雙月食品社,養生雞湯、虱目魚台南人最愛!

【台北西餐推薦】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彷彿置身巴黎街頭,七夕情人節推薦

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