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物理防曬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強勢回歸 !

去年賣到斷貨的「ORBIS金蓋防曬」超級推薦,擁有SPF34 PA+++,控油又清爽!

ORBIS金蓋防曬今年更進化為「防水」配方,讓我安心迎接炎炎夏日!

100%純物理防曬,敏弱肌、痘痘肌也能安心使用!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9.jpg

混合偏油肌的我,挑選防曬隔離霜更是一大挑戰,通常測試半天的時間就知道這款可不可以,

而「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我用過控油款當中效果非常不錯的,並且有潤色效果,實在是太方便了!

Google廣告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28ml) SPF34 PA+++

去年賣到斷貨的「ORBIS金蓋防曬」強勢回歸之外,更升級為防水款,夏天到海邊也可以安心使用。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13.jpg

ORBIS一貫的簡易包裝,減輕包材的浪費。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7.jpg

前幾年停產,許多網友淚崩的「ORBIS金蓋防曬」,2019/03/01強勢回歸。

可以放鞭炮的開心等級了!

Google廣告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屬於立可白型式,使用前要搖一搖!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1.jpg

開口很小,方便控制用量。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8.jpg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是有潤色效果的唷!

流動性相當高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2.jpg

Google廣告

推開後,有些微的保濕感。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3.jpg

 

左邊為素顏照(膚色不均、眼色暗沉)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4.jpg

右邊薄薄擦一層「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就有非常好的潤色效果,對於不愛濃妝的我非常適合。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5.jpg

提亮膚色的效果也比預期的好,少少的量就可以擦完全臉,用量很省。

擁有SPF34 PA+++的同時,又能兼顧清爽,即便混合偏油肌的我,擦在臉上也十分服貼清爽。

快來看最新包包推薦文,2019/7/19抽王品餐卷雙人份唷(下面連結)

【網購包包推薦】VEMAR撞色寬背帶小方包,家有10個VEMAR超質感平價包!

VEMAR包包推薦網路平價包18(001).jpg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強調無油分、無香料、不含紫外線吸收劑,100%物理防曬是讓我最安心的地方。

當然最棒的是,實際使用上清爽的觸感以及持妝度大大提升。

Google廣告

<實測>

在外跑了一整天,沒想到回家卸妝,化妝棉上還有粉的顏色!!

通常這類的潤色隔離乳,我到傍晚時刻已經都掉光光了!

沒想到「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的持妝度這麼強!

原來「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特別添加「清爽持妝粉末」,讓持妝度也大幅提升更持久。

ORBIS透妍潤色隔離霜-極清爽型06.jpg

<貼心小提醒>

具防水效果,單擦ORBIS金蓋隔離霜,回家後也要先卸妝再洗臉唷。

更詳細的資料請參考ORBIS金蓋隔離霜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