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半年就要燙髮一次的我,這次在燙髮之前,決定來公館Hg找曉芬護髮,推薦Hg護髮CP值超高,而且用的是卡詩的產品唷,品質有保證之外,價格還比東區便宜,推薦大家平常想護髮可以來公館Hg找曉芬唷。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9.jpg

 

關於頭髮的三兩事,有在follow我的應該會知道我是自然捲女孩,從小就對頭髮感到非常困擾。

小學三年級就開始燙頭髮,但是每半年就要進廠維修一次,我的頭毛怎麼受的了,這樣下來頭髮真的是乾如稻草,於是我開始注意頭髮的保養。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05.jpg

 

店內十分明亮,座位也很舒適寬敞,還有放包包的小櫃子,提供麥茶或綠茶。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1.jpg

 

 

這次選擇公館Hg Taipei來護髮,因為店內選擇的藥水都是公司貨,日本資生堂、巴黎萊雅、卡詩、哥德式,而且護髮還有一送一的活動,比東區划算唷!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3.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08.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09.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0.jpg

先來看看護髮前的我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5.jpg

 

Hg不僅是平價護髮,也是客製化護髮,曉芬檢查一下我的頭皮,建議我先做一下頭皮保養,火山泥清潔頭皮,過程頭皮有點溫熱感,每個人感受會不同,曉芬會細心解釋,讓人十分放心。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7.jpg

頭皮保養結束後,就開始用Kerastas卡詩護髮,護髮效果大約可以持續一個月,因為是保養品,所以還是要定期補充啦!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8.jpg

洗髮後,簡單的吹整,可以來看護髮成效囉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22.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21.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20.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24.jpg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25.jpg

彈力感覺很棒,影片可以看到Q彈效果

 

護髮後,經過兩個星期,還是可以感受到頭髮的保濕度比護髮前更提升。

洗頭的時候,可以明顯感受出,頭髮含水量有提升喔。

 

 

 

 

 

曉芬以及他的小助理人都非常好,整個過程非常輕鬆愉快,下班後來的上班族也很多,有的來找曉芬剪個瀏海(偷偷說曉芬人很好,都免費幫客人剪耶)也有來洗頭剪髮的,整個可以感受到客人對曉芬的喜愛,Hg不僅提供優質的產品,還有更優質的服務,快點打電話來預約吧!

燙染加購護髮更便宜喔,護髮只要三分之一價。

公館護髮推薦Hg曉芬12.jpg

 

店名:hg1

地址:羅斯福路三段2971

電話:02-23630079

造型師:任曉芬
line: Hg530530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記得搶先看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