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最近太過忙碌,身體出現一些狀況

不得不休養一陣子

剛好上個月接到酵素飲的活動

想試看看能不能改善體質 增加代謝 跟身體的煩惱說byebye

16.jpg

 

「川晟千之酵素」

千の酵素精選數十種純天然的新鮮蔬果、深山植物、海藻、漢方草本等植物精華再經數種具有特殊功能的有益菌,歷經11003年釀造並通過SGS檢測。

千の酵素內含五、六十種蔬菜、水果、藻類、草本、益生菌,用心醞釀超過三年發酵熟成且養分充足,全程古法釀造讓分子結構更小,更易於人體吸收喔!

6.jpg

禮盒側邊寫上數十種純天然的新鮮蔬果

5.jpg

 

最令我放心的是「千の酵素」堅持天然無添加

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物、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大腸桿菌、無人工甘味劑、無西藥成份、無農藥殘留

小本子上都是滿滿的檢驗證書

11.jpg

打開紙箱,裡面有設計小量杯的空間

相當有巧思

P01.jpg

平身包裝就跟紅酒一樣,相當尊貴

4.jpg

10.jpg

 

建議飲用方法

8.jpg

  • 直接飲用千の酵素(25~30ml/),每日早中晚各一次。
  • 建議最佳飲用時機-空腹或飯前30分鐘飲用。
  • 25~30ml的千の酵素搭配溫()開水以1:8的比例稀釋飲用(也可依個人口味調配)
  • 搭配果汁、可樂、休閒飲品調配飲用,冷藏後風味更佳。
  • 配合料理做成沾醬提味,如沙拉醬、水果沾醬等。
  • 也可發揮創意將千の酵素融入生活飲食中。

 

12.jpg

我自己的方式是加水稀釋

用店家附的小量杯1:8的比例稀釋飲用

13.jpg

15.jpg

但我比較喜歡喝酸一點的

後來我都直接1:5

因為它是可以直接飲用原液的,不用擔心不稀釋會不會傷到喉嚨

比例就按照個人口味來調整囉

喝起來就像是烏梅汁的感覺

不難喝也不會苦澀 所以可以持續保健下去

1.jpg

 

 

重點是要多喝水幫助代謝

我就先準備好一大壺的白開水(一天的量)

還有水溫勿超過40 以免破壞酵素活性

全家人都適合飲用

不管是小孩或長者、茹素者皆適合

就連孕婦也可以安心飲用

15.jpg

 

開封後要放冰箱冷藏喔

14.jpg

 

更多詳細資訊

 千の酵素官網:http://cch-power.com/
 千の酵素粉絲團:https://goo.gl/mkxBNf

 

-----------------------------------------------------

本篇產品成分、產品特性皆為廠商提供

不代表宣稱任何療效

以上心得分享為Khloe親自使用過後之感受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