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嚴重自然捲,從小學三年級就開始我的燙髮人生,在平板燙的年代,燙完同學以為我只是打薄而已,辛苦的頂著一顆超級無敵重的頭,換來的是這樣的回饋,已心累。長大後,開始有了離子燙,終於讓同學們有感,但我的髮質始終很粗很硬,我以為我的頭髮應該就是這樣了。沒想到有一天,我會摸著自己的頭髮說,好軟,而且是在Qdn燙完頭髮的一年之後,那一段被燙過的頭髮,居然是柔軟的!

板橋美髮推薦Qdn_36.jpg

所以,我就這樣被Qdn給收服了!

第一次來板橋Qdn hair salon燙頭髮,當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還有專業的儀器檢測。

只是我沒有想到,因為疫情關係,我拖了一年沒有整理的頭髮,居然還是健健康康的。

當然我也是有好好地做簡單的居家護髮啦~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5.jpg

Qdn髮廊就在板橋大遠百斜對面,板橋捷運出來5分鐘就到了,交通相當便利。

Qdn hair salon 板橋美髮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30周一公休

電話: 02-8951-8581

Google廣告

因為自然捲很捲,通常我是一年要燙髮兩次,一次是補髮根,一次是燙整顆頭。但這次因為疫情關係,中間就沒有回來QDN補髮根,一路撐到一整年,直接來燙整顆頭了。

板橋美髮推薦Qdn自然捲燙髮_30.jpg

可以看到我耳朵之上,全部都是新長出來的自然捲,其實最捲的在後腦杓的內層。

板橋美髮推薦Qdn自然捲燙髮_34.jpg

下半部的大波浪基本上是捲度都還在的,只是今天要燙頭髮,我就沒有上髮油,也沒有繞捲。

而且前一天還是用深層洗髮精來洗頭,所以一整個頭髮更加毛躁。

不過,設計師說,我前一天用深層洗髮精來洗頭,這個做法很正確,順便跟大家分享。

Google廣告

店長Bernice看完我一頭自然捲後,開始一根一根地幫我的頭髮用儀器檢測。

這是為了要評估髮質現在的狀態,髮質如果已經受損嚴重,店長可是會拒絕幫你燙髮的。

什麼!第一次聽到這種事!

沒錯,這也是我會這麼放心來Qdn hair salon 板橋美髮店的原因,上一次的燙髮跟護髮,真的感受到店長的堅持跟用心,有檢測儀器來保護我的髮質,讓我很放心。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3.jpg
頭髮修剪之後,店長給我摸我自己的頭髮,尾巴好柔順喔。

等等,這一段是一年前給店長燙過的頭髮耶。

原來修剪之前的毛躁,是因為一年前燙髮的時候我堅持不要修太短,所以留下來硬燙,造成髮質二次傷害,雖然平時有擦護髮油感覺不明顯,而且有認真護髮,所以這次檢測頭髮後,確定需要修剪掉的只有兩公分耶(開心灑花)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3.jpg

不過,因為我明年六月才要宴客,所以我請店長再修剪多一點,我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長XD

 

最感動的是

店長為了保險起見,花了好長時間來測試我的髮質現況。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2.jpg

很少遇到髮廊這麼用心,如此堅持的。

測試的方式除了使用專業儀器,還有一招,這招讓我更加安心,但由於商業機密,我就不在這邊說明,真的想知道的朋友可以私訊問我。

Google廣告

這是我這次燙髮用的資生堂藥水,一字排開覺得美,Qdn hair salon使用沙龍等級的資生堂護髮、燙髮產品,讓我覺得很放心。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1.jpg

這次新的水母造型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5.jpg

以下就不贅述燙髮過程,上一篇有詳細的紀錄,第一次燙頭髮的可以參考。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4.jpg

我第一次在板橋Qdn hair salon燙髮與護髮的心得,可以參考下面這篇文章。

【板橋燙髮推薦】Qdn hair salon 韓式燙髮2021韓系浪漫大捲
板橋燙髮推薦Qdn_75.jpg

這次主要想跟大家分享髮質變柔軟的喜悅,還有護髮的重要性。

燙了20幾年的頭髮,我是第一次覺得,原來,我的頭髮也可以這麼柔軟!

這次的燙髮中間使用的護髮,我選擇京煥羽,這是針對頭髮內部的保養。

板橋美髮推薦Qdn30.jpg

京煥羽一共有四個步驟,過程中也都會讓我看產品,一邊解說,讓人放心。

蒸氣護髮中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6.jpg

先來看看燙髮+護髮的成果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8.jpg

超喜歡這種韓式大波浪,原本以為這只有電棒可以做到,直到我遇見Qdn hair salon,解鎖了我的夢幻韓式波浪。

板橋美髮推薦Qdn_31.jpg

背面照,相當有光澤感。

板橋美髮推薦Qdn_33.jpg

吹頭髮也是一門學問,店長很有耐心地教我,自己在家也可以繞出漂亮的大波浪。

下面是我自己整理的喔~

板橋美髮推薦Qdn_025.jpg

燙髮之後的一個月,記得要再回髮廊去做護髮,剛燙完頭髮,短時間內再做一次護髮,店長說可以讓護髮效果更延長喔。

燙後的一個月,我就是做資生堂護髮,這個跟上面的京煥羽護髮不一樣,資生堂是針對外部的護髮,讓你摸起來更有感。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7.jpg

超多步驟的,從洗髮精就開始進行保養,過程會有精華、安瓶、髮膜等等。

 

這次一樣有加熱的蒸汽浴帽,每次戴都覺得很有趣,好像火車XD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9.jpg

過程中,店長驚呼我的頭髮光澤,所以拍下這個給我看XD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1.jpg

超期待護髮的成果

洗完頭之後,進行最後一步,這也是居家護髮可以做的,先噴上防護精華,再擦上護髮油。

板橋美髮推薦Qdn_008.jpg

護髮的成果超滿意,當下就可以感覺到頭髮很軟,很柔順。

板橋美髮推薦Qdn_020.jpg

柔順看的見~

板橋美髮推薦Qdn_32.jpg

回家洗頭的時候,驚豔到我!因為頭髮沖水之後,抓起來明顯更保水,不會像以前乾乾澀澀的。

真心推薦可以嘗試看看~

當然每個月護髮,我的荷包君也受不了,但因為明年要辦喜宴,希望髮質可以更好一點,我可能會兩個月來做一次深層護髮,之後在更新給大家看成效。

Google廣告

還有,我一直不敢染髮,因為自然捲關係我一年就要燙髮兩次,覺得很傷髮質,所以一直沒有考慮染髮。但是這次聽到店長跟隔壁客人聊天,才知道,有客人染完後,回頭稱讚說髮質比之前更好!有這種事!

因為我髮色真的很黑,要當新娘子,也很希望染一個溫柔一點的髮色,但又怕傷害髮質。

如果有染髮,再來更新給大家~

 

如果你也在尋找優質美髮店,推薦來找我的設計師,店長Bernice,感受一下她對頭髮的堅持與用心。

板橋美髮推薦Qdn_017.jpg

附上Qdn價位表,給大家參考。

板橋美髮推薦Qdn價位表32(001).jpg
Qdn hair salon 板橋美髮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5號(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0:30周一公休

電話: 02-8951-8581
 

【板橋燙髮推薦】Qdn hair salon 韓式燙髮2021韓系浪漫大捲
板橋燙髮推薦Qdn_75.jpg

也歡迎來粉絲團留言跟我聊天,讓我認識你唷。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