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辦公室必備飲品就是黑糖塊,而朕的花蜜糖磚跟黑糖一樣含有微量元素礦物質,但GI值低非常多。

味道跟黑糖差不多,但多了迷人花蜜香,讓我一試就愛上。

推薦「朕の養生御品」朕的花蜜糖磚,其中「頂級薑母」更是陪我度過經期不適的好朋友。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2.jpg

「朕的花蜜糖磚」有四種口味,包裝上也貼心的使用顏色來區分,讓人一目了然,分別是頂級薑母(黃色包裝)、桂花(綠色包裝)、玫瑰四物(粉色包裝)、桂圓紅棗(藍色包裝)

Google廣告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4.jpg

打開大包裝後,裡面有10顆獨立花蜜糖磚,每一顆大約25克,每個大包裝裡面都附贈一個日式木湯匙,非常有質感。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8.jpg

Google廣告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9.jpg

高質感外包裝,裡面更是貼心的獨立單顆包裝,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建議存放乾燥環境,室溫可放24個月。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2.jpg

每一顆都有標籤貼紙,依照顏色區分,不怕拿錯口味。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7.jpg

「朕的花蜜糖磚」光線下還會反射出糖結晶的亮度。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8.jpg

Google廣告

接下來詳細介紹四種口味,頂級薑母(黃色包裝)、桂花(綠色包裝)、玫瑰四物(粉色包裝)、桂圓紅棗(藍色包裝)。

「德妃」花蜜糖磚(黃色)頂級薑母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23.jpg

包裝是霧面質感,背面有詳細成分說明,以及SGS檢驗等認證標章。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24.jpg

這四種口味當中,我最愛的就是頂級薑母,因為Khloe以前最愛買的黑糖口味就是薑母,每次那個來,我都會泡黑糖薑母茶來舒緩經期的不舒服,熱熱的溫暖一下身子,但是黑糖GI值較高,現在發現「朕的花蜜糖磚」一樣富有黑糖當中的礦物質,而且GI值較低,讓我一試就愛上。

Google廣告

打開包裝,空氣中飄來淡淡的薑母香氣,「朕的花蜜糖磚」用料天然,因此薑母香氣不會刺鼻。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6.jpg

一個花蜜糖磚,加入約300400cc熱水沖泡,攪拌均勻即可飲用,當然也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增加或減少水量唷。

Khloe發現熱水或溫水都可以讓它融化,因為90%都是花蜜組成,原本就是液態的花蜜,做成糖磚後溫水也可以輕易地融化唷!

放入溫水中冒泡泡的模樣,可以看到花蜜糖磚慢慢釋放。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7.jpg

「德妃 花蜜糖磚」(頂級薑母) 喝起來不會辣,是溫和的薑茶口味,喝起來的味道非常溫順,我本身是不排斥薑的人,但有些薑茶沖泡包味道會是辣的,我比較不愛,「德妃 花蜜糖磚」(頂級薑母)喝起來非常溫順,又可以溫暖身子。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1.jpg

GI值」又稱為「升糖指數」,GI值低的食物會緩慢釋放其天然糖份,這代表你不會很快感到飢餓。反之,GI值高的食物會快速釋放糖份,血糖快速上升又急速下降,讓人很快又感到飢餓。

Google廣告

「愛妃」花蜜糖磚(綠色)桂花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25.jpg

除了最愛的薑茶,我對桂花最有興趣,果然打開單顆包裝桂花香氣就飄開,飲用的同時,搭配淡淡的桂花香,令人心曠神怡。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4.jpg

「賢妃」花蜜糖磚(粉色)玫瑰四物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9.jpg

在家裡經期結束之後,媽媽總會燉四物幫我們補身子,玫瑰四物口味,讓外宿的游子方便照顧自己,記得好朋友來的時候,不建議喝四物口味唷。

打開獨立包裝,鼻子湊向前去,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沒有中藥味,泡成飲品後,四物味道也是很溫順,沒有濃濃的中藥味。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0.jpg

Google廣告

「淑妃」花蜜糖磚(藍色)桂圓紅棗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21.jpg

桂圓紅棗也是大家會喜歡的口味,「朕的花蜜糖磚」跟一般的黑糖磚很不同,喝起來不會過甜,一般來說都很怕桂圓會過甜,但「朕的花蜜糖磚 桂圓紅棗」口味,聞起來有淡淡的桂圓香氣,喝起來甜度是柔順的,不是甜膩的那種唷。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6.jpg

「朕的花蜜糖磚」是令人驕傲的台灣品牌,而且創辦人真心守護臺灣人的健康,不僅有SGS檢驗、產品責任險,更是用心申請歐盟、美國、台灣有機認證,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外面手搖店的黑糖品質我們無法自己把關,若是天冷想在家泡個熱飲,或是冬至煮湯圓等料理,「朕の養生御品 花蜜糖磚」真的非常方便又令人安心。

 

朕の養生御品 花蜜糖磚

朕の養生御品官網

Google廣告

花蜜糖磚實體通路

CMYK畫廊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580

五年酒班串燒居酒屋

住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79

國灃西點蛋糕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282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雅環路一段288

地址: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二段459

 

新手料理

花雕醉雞食譜|電鍋作法|零廚藝料理,五星年菜神秘配方大公開!

【電鍋料理】怎麼煮出綿密紅豆湯,簡單三步驟!

【烘培食譜】奶油餅乾怎麼做,六大秘訣大公開,不藏私讓你手工餅乾零失誤!

【烘培食譜】義式脆餅Biscotti 怎麼做,橄欖油作法,免攪拌機,小孩同樂DIY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