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夏威夷豆塔的我2018中秋送禮首選就是卡但屋啦!

中秋節推出卡但屋花月禮盒,夏威夷果仁塔更是稱霸全台!

除了得獎土鳳梨酥,卡但屋巧克力鳳梨酥更是完全擄獲我心,快來瞧瞧榮獲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卡但屋吧!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29.jpg

連續兩年獲得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卡但屋,不僅是得獎常勝軍,更是台中在地人心中的老字號餅店。

除了在網路上已經非常有名的土鳳梨酥之外,中秋節的花月禮盒,更是讓我一次滿足多個願望。

Google廣告

卡但屋中秋禮盒­-花月禮盒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32.jpg

卡但屋花月禮盒有四個組合可以選擇,我選了我最愛的夏威夷果仁塔

卡但屋禮盒夏威夷豆塔巧克力土鳳梨酥01.jpg

卡但屋花月禮盒包含蛋黃酥3入、松子酥3入、 黃金酥3入、夏威夷果仁塔3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28.jpg

精美包裝讓你送禮大方有面子,附上精美提袋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31.jpg

卡但屋花月禮盒包含蛋黃酥、松子酥 黃金酥三種月餅。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47.jpg

蛋黃酥

中秋節最經典的就是蛋黃酥啦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07.jpg

閃耀著金黃光澤的外皮

鹹香滋味,令人無法抗拒

再多的熱量也是無法阻止我對美味的渴望

蛋黃酥切面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08.jpg

你看切面居然露出一顆愛心

外皮層次相當分明

一口咬下,蛋黃的香氣非常迷人

搭配豆沙的微甜剛剛好

Google廣告

松子酥

這是我目前吃過松子數量最多且顆顆飽滿的松子酥了

白白胖胖的外表好可愛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06.jpg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05.jpg

搭配微甜的紅豆沙,不會太甜喔

一口咬下,松子的香氣馬上在嘴裡擴散開來

而且可以明顯感覺到松子的品質很棒,顆顆飽滿

卡但屋的松子酥是奶素朋友也可以吃的唷

黃金酥

外表金黃故取名之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37.jpg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38.jpg

結合傳統綠豆椪、蛋黃酥,兩者的迷人之處

將豆沙、白鳳豆包夾鹹蛋黃,讓鹹甜滋味達到一個完美平衡

豆沙口感非常綿細、奶香濃郁、入口即化

喜歡甜食的爸爸對黃金酥讚不絕口

Google廣告

夏威夷果仁塔

卡但屋夏威夷豆塔45.jpg

進入令人無法招架的夏威夷果仁塔啦

夏威夷原豆本身就有特殊的迷人香氣,近期糕餅業者紛紛將它製作成小塔

卡但屋夏威夷豆塔.jpg

更棒的是卡但屋的夏威夷果仁塔,也太大方了吧!

夏威夷果仁塔切面

卡但屋夏威夷豆塔26.jpg

切面可以看到夏威夷豆個頭非常碩大且堆疊三層

一口咬下,派皮餅乾馬上碎裂,記得用另一隻手接住奶香濃郁的派皮,好吃到連派皮都不能放過!

咀嚼之下,夏威夷果仁的香氣會越來越濃郁,搭配上頭的太妃糖,甜香滋味在嘴裡好滿足。

卡但屋的夏威夷果仁塔點綴著蔓越莓果乾,微酸滋味讓太妃糖甜而不膩。

吃過無數夏威夷豆塔的我,忍不住要給它一個稱霸全台的稱號啦!

法式千層磚(草莓可可)(禮盒內附上一小塊試吃)

卡但屋夏威夷豆塔44.jpg

夏威夷豆塔旁邊這一個試吃新品也是擊中我的心

原本以為是牛軋糖,看DM才知道是法式千層磚

巧克力餅乾的比例相當多,牛軋糖比例很少,所以吃起來非常不膩口,而且不黏牙!

重點是裡面點綴的草莓果乾,真的是神來一筆!

微甜的牛軋糖味道,最後會竄出一個草莓酸,讓整個滋味非常完整!

Google廣告

除了花月禮盒,我最愛的土鳳梨酥怎麼可以缺一腳

「卡但屋土鳳梨酥」榮獲台中市政府主辦「天下第一酥」第一名

超大一盒20入,價格只要540元,讓我直呼不敢相信!

卡但屋特別開發「巧克力土鳳梨酥」,愛心形狀更是討喜。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59.jpg

卡但屋得獎土鳳梨酥與眾不同在哪裡,到底有多好吃?

真實記錄在這裡卡但屋得獎土鳳梨酥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年中秋節一定要吃到蛋黃酥

不然就沒有過中秋的港覺

前年還心血來潮自己做蛋黃酥耶!超有成就感!

最近幾年太忙碌啦,直接買榮獲十大伴手禮的卡但屋卡實在XD

眾多選擇,每一樣都讓人好想帶回家,卡但屋這次貼心的推出花月禮盒,讓妳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別忘了再加購幾盒鳳梨酥啊!保證你吃完還想再揪團購!

卡但屋禮盒巧克力土鳳梨酥43.jpg

卡但屋官網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08

營業時間:08:30-21:00

訂購電話:04-2203-0776

如果喜歡Khloe的文章,請大家幫我按個"讚" 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