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3.jpg

難得來寫彩妝推薦分享,「NYX眼影16色眼影盤」顯色不飛粉,超推薦給你們。

底妝使用「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修飾毛孔很有感,持久不怕出油脫妝。

搭配口紅「NYX泡芙氣墊唇釉」不易掉色,最後噴上NYX定妝噴霧,完美的新手零技巧彩妝就完成了。

快來看看Khloe推薦的新手入門彩妝品NYX,手殘也可以輕易上手!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8.jpg

平常化妝,我比較喜歡裸妝的感覺,通常就是擦上粉底之後會塗個腮紅還有口紅,如果需要塗眼影也比較保守,只敢使用大地色,但是最近出門看到朋友畫上粉紅眼影覺得特別的溫柔、特別的好看,所以也想來嘗試看看除了大地色以外的眼影,看到Dcard火紅的「NYX16色眼影盤」就來研究看看。

沒想到除了眼影,NYX的粉底液跟唇釉,還有定妝噴霧都非常不錯。

Google廣告

NYX在台灣專櫃當中算是滿平價的一個品牌,非常適合新手入門!

 

超持久不斷電特霧粉底液06

售價720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6.jpg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6.jpg

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質地非常的特別,擠出來的時候像是奶油加熱過後,很滑順的觸感。但是在臉上推開之後,「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呈現非常粉霧狀地質。

所以「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在修飾毛孔方面,也有非常優秀的表現。

因為「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非常容易就均勻的推開,所以可以修飾毛孔,我本身是混合性肌膚發現「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也非常持久,不會因為出油就脫妝浮粉。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7.jpg

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的粉霧效果讓我非常喜歡,我用的是06色號,總共有45個顏色可以選擇唷。

平常使用「NYX超持久特霧粉底液」再加上「NYX泡芙氣墊唇釉」就可以出門了。

 

澎澎泡芙氣墊唇釉12

售價360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6.jpg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0.jpg

最近發現口紅的顏色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色,而且對於牙齒的美白也很有效果()

選對口紅的顏色,拍照起來更顯得牙齒潔白。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2.jpg

 

NYX泡芙氣墊唇釉」的質地非常特別,類似慕斯的質地,按壓軟管之後顏色才會跑出來,利用前方棉質的氣墊,可以幫助快速且均勻的上色。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3.jpg

NYX泡芙氣墊唇釉」不易掉色,是我最喜歡的一點,但是因為不容易掉色,所以卸妝的時候就要特別清潔,不能夠偷懶喔。

 

專業後台百變玩味十六色眼影盤09

售價800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1.jpg

質感外盒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3.jpg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4.jpg

nyx16色眼影盤」非常的繽紛,有珊瑚紅、咖啡紅、南瓜黃、紫色、深咖啡等等,裡面有霧面的、也有帶有亮粉的。

感覺一盒「nyx16色眼影盤」就可以變化出很多種不同面貌的搭配, 雖然一開始會擔心顏色是否太過誇張,但實際使用後,發現「nyx16色眼影盤」顏色好美,馬上就愛不釋手。

Google廣告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8.jpg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9.jpg

nyx16色眼影盤」實測效果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5.jpg

首先我先將南瓜黃塗滿眼窩,這是第一層。

接著眼窩下半部的地方再塗上橘色,然後向上做出一點點漸層的感覺。

再來就可以用比較深的紫色,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塗上一條細細的線。

最後我再用一點點粉膚金,金色來提亮眼窩。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14.jpg

nyx16色眼影」非常的服貼,不會飛粉。

再來是「nyx16色眼影」的顏色也蠻顯色的,一點點就可以有效果,算是蠻好上手的,而且配色部分只要遵循由淺到深,通常不會太奇怪,如果想要特別一點或者是夜店妝,都可以自己發揮創意,「nyx16色眼影」超多風格都可以自己創造。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9.jpg

 

專業後台霧感定妝噴霧

售價380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7.jpg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08.jpg

nyx定妝噴霧」有霧感跟光感兩種,我這次選用的是霧感,他可以增加你的保水度,還有幫助定妝。

出遊的時候,「NYX泡芙氣墊唇釉」跟「NYX定妝噴霧」都要帶上,小小一瓶可以當保濕來用!

NYX眼影16色推薦教學_價格21.jpg

現在出門一定會把「NYX泡芙氣墊唇釉」帶在身上,簡單擦上粉底,再點上「NYX泡芙氣墊唇釉」就很有氣色!

粉底液的質地真的滿特別的,滑順的奶油感,塗開後,居然是霧面的妝感,非常有質感。

搭配16色眼影,讓你風情萬種,顯色又不飛粉。

NYXDcardPTT討論度也非常高,建議有興趣的女孩可以到鄰近的櫃點體驗看看!

找出屬於你的色彩!

NYX官方IG

NYX蝦皮官方旗艦店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想知道更多:https://qq20070205.pixnet.net/blog/post/467777120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