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偶然一次在誠品信義店看到SIELE專櫃,發現是MIT美妝品牌

對於台灣製造的保養品我一向很有興趣

今天要介紹的SIELE精華有4大專利成分,讓你改善肌膚很有感

推薦給想抗老又保濕的你

 

本次體驗產品為「金萃迴齡系列」:上: SIELE洗卸精華凝露200ml*1  下: SIELE金萃迴齡精華80ml*1

4.jpg

 

   

包裝相當質感,白色與金色的搭配,是精品級的視覺饗宴

SIELEsimple elegance的字頭組合而成,簡單的優雅

5.jpg

 

肌膚過了30歲,膚質也在偷偷改變中

以前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現在是混合性偏乾

隨著年齡的成熟,我們改變了穿著,那肌膚呢?

仔細的體驗保養品跟自己肌膚的反應,是我照顧它的方式

更換保養品不只是換季的時刻

我們該來面對不願面對的真相初老輕熟齡?

 

 

我個人在挑選精華液有以下重點

吸收力以及多效合一

我不喜歡黏踢踢的精華

吸收力要快才不會讓肌膚悶住

然後現在除了美白也要保濕還要開始抗老

所以多功能非常重要,才不會一次要擦上好幾瓶精華

 

SIELE金萃迴齡精華

產品外觀包裝

封膜方式是貼紙

6.jpg

 

精華內盒有金色字樣

7.jpg

閃亮亮的本人

8.jpg

9.jpg
 

 

有效期限

12.jpg

 

超可愛的圓形壓頭

13.jpg

 

採用特殊水凝包覆技術

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細緻精華液

使有效成分滴滴滲透肌膚,達到「舒緩修護」

SIELE金萃迴齡精華「8效合1」保濕、滋潤、淨白、抗老、舒緩、柔敏、修護及防護等

極地植萃精華再造水嫩肌,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達到「保濕澎潤」

不只是水嫩白,更是散發自然純淨光采

還能為倒帶肌齡拉提線條,達到「緊膚抗老」

10.jpg

11.jpg

 

SIELE金萃迴齡精華是如何達到這些目標呢

擁有以下專利成分

3大化妝品創新得獎原料極地雪藻+三胜肽+杜沙藻

4大專利成分柔敏複合因子歐可靈(海洋深層水+西葫蘆萃取)+木醣醇

此外,還添加了24K金箔,提供肌膚最頂級的呵護

 

質地照

14.jpg

1. 擠出來是乳白偏透明的顏色,還看的到24K金箔,洞口很小,容易控制用量

2. 推開後,屋~~,我當下真的發出驚嘆聲XD       好滑順的觸感,有點水分跑出來了!

3. 好奇妙的變化,它馬上化成水了!就是從固態的乳液變成液態的精華液!

4.  吸收後相當清爽

這是因為採用特殊水凝包覆技術,在接觸肌膚的瞬間立即轉化為細緻精華液,使有效成分滴滴滲透肌膚!

 

15.jpg

使用時吸收速度也很快

高親膚性質地,讓它吸收力佳

產品吸收後,肌膚相當清爽,保濕度也提升,膚色立即透亮了起來

還帶有一股淡雅的香味

這是我目前唯一有感的緊緻保養品

昨天洗完臉發現臉有緊繃感,但我非常確定不是洗面乳造成的,因為我的洗面乳我就是愛它洗完的澎潤感,所以兇手不會是它。

後來才想到,應該就是最近使用這瓶SIELE金萃迴齡精華

真的沒想到會這麼有感覺!

 

於是我決定使用這瓶精華的時候要搭配按摩手法

讓它的拉提效果更加發揮

16.jpg

使用前後比對

After臉頰明顯有光澤透出  超開心

17.jpg

超級推薦這瓶SIELE金萃迴齡精華~非常有感

18.jpg

 

 

SIELE洗卸精華凝露

21.jpg

22.jpg

這是一瓶「洗卸21」的產品

挑選卸妝產品,除了卸的乾淨,卸完臉部清爽也昰我的評選要點

SIELE洗卸精華凝露是「溫和弱酸性」因此用完不緊繃,反而還覺得保濕澎潤

我用洗卸21的產品很怕洗不乾淨><

但這瓶主打深層清潔,所以可以放心

 

主要成分:專利南極海醣蛋白、比菲德氏菌發酵液、膠原蛋白、植物多醣體、胺基酸界面活性劑

萃取自湛藍深海礦物質與XpertmoistTM南極海醣蛋白形成微分子

搭配來自純淨無汙染海域之珊瑚礁元素

25.jpg

來看看它的質地

26.jpg

我用防水睫毛膏與唇膏來測試

擠出來是透明凝露狀,但來回畫圈後,馬上變勾芡狀

原來是透過先進潔顏微球體技術

藉由按摩環狀手勢,在肌膚表面上來回滾動時

可以乳化彩妝,吸附髒污,一把抓起

真的可以感受到彩妝被包覆住

相當新穎的技術

27.jpg

因為潔顏微球體是凝膠狀可以緊密服貼肌膚間隙

讓卸妝無死角

乳化殘妝,吸附髒污,深層清潔

最重要的是100%無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無添加PARABEN

這瓶可以同時達到卸妝、深層清潔、保濕

溫和植萃胺基酸起泡成分,敏弱肌也適用

 

 

SIELE許諾青春再生」讓每個女人自信漂亮做自已,邀請您一起來體驗SIELE的產品魅力!

88.jpg

 

    <活動資訊>

  • 母親節期間SIELE提供多項超值優惠組,請洽SIELE各銷售點。
  •   4/14~5/14期間至SIELE百貨櫃位,參加「愛要大聲說出來」-母親節主題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銷售通路>

  • 百貨:誠品站前店、誠品信義店、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
  • 網路:YAHOO超級商城、時尚美人、(即將上市:UDN、森森購物、東森購物。)

 

   <更多了解>

SIELE官網   https://goo.gl/62yjA0
SIELE官方粉絲團   https://goo.gl/p92T1B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K77Vp7
時尚美人購物商城  https://goo.gl/DolU9I

 

 

本篇產品成分、產品特性皆為廠商提供

不代表宣稱任何療效

以上心得分享為Khloe親自使用過後之感受

-----------------------------------------------------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