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02.jpg
  • 這是一家連日本人都來採訪的髮廊
  • Khloe怎麼可以錯過呢

讓燙髮經驗20年,每半年就要燙一次頭髮的克洛伊親自體驗

 

 

關於Pro Cutti 髮藝
給您優質的藥水,頂級的技術!
燙完無需等,隔日就能洗!
全店用最專業的服務,
期待創造專屬予您的美麗光采。

這幾年女性意識抬頭越來越高,對美的要求相對的也越來高,要怎樣能夠在反覆的燙髮中維持高質感及好髮質?!是現今燙髮最需要思考和實行的。
Pro cutti 髮藝沙龍帶各位了解以不同的素材,知識原理,技術和剪裁,來表達女性風格多變!改變以往大眾對燙髮的印像,顛覆傳統作法。

ProCUTTI 日式髮藝沙龍的髮型風格走向主要是以日系流行風格為中心,也可以依顧客需要提供造型諮詢服務,讓每個客人都能在輕鬆的氣氛下享受到最好的服務。而除了造型之外,這邊也提供相關的髮型修剪燙等服務,特別是在燙髮的部分,ProCUTTI 日式髮藝沙龍強調離子燙所使用的藥水是來自日本原裝進口的藥水,除了不傷髮質與迅速定型之外,在燙完髮之後不必等兩三天,當天就可以進行洗髮或保養,對於重視燙髮品質的人來說,這絕對是有品質保證的! 

 ====以上紫色字體節錄自愛體驗===

 

ProCutti 當初看這個名字就覺得超卡哇伊的

髮廊地點非常方便

就在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

看到招牌囉~~

PhotoCap_1.jpg

 

繼續往2樓走

PhotoCap_2.jpg

PhotoCap_3-1.jpg

 

沒想到空間非常大!!

十分舒服的環境~

做頭髮就是要可以放鬆呀

來看看實際上的環境長怎樣

PhotoCap_3-2.jpg

 

PhotoCap_3-4.jpg     PhotoCap_3-5.jpg

PhotoCap_3-3.jpg

PhotoCap_3-6.jpg     PhotoCap_3-7.jpg

PhotoCap_3-8.jpg

這次我來找設計師 Chang幫我解救我的頭毛

 

體驗前照片

PhotoCap_Before-1.jpg

PhotoCap_Before-3.jpg     PhotoCap_Before-4.jpg

你看看~~

這麼乾燥!!  又澎!!  又亂!!  又一點都不捲了!!

其實Khloe髮質是自然捲阿!!

從小學三年級就要頂著一堆厚重的紙板做平板燙”(不小心透漏年紀)

長大後  更是每半年就要燙一次頭髮

不然就會像現在的圖片一樣(好可怕的ㄚ~~~)

PhotoCap_過程0.jpg

馬上請設計師Chang來幫我處理處理

首先~~對於不好的頭髮

請不要客氣(!!!)

但是我還是有苦苦哀求設計師

盡量讓我保持超過肩膀的長度呀><

PhotoCap_過程1.jpg

 

接者

就是一連串的上藥水囉XD

 

  PhotoCap_過程2.jpg     PhotoCap_過程4.jpg

PhotoCap_過程3.jpg     

PhotoCap_過程5.jpg     PhotoCap_過程5-1.jpg

由於很常需要燙髮

所以我對藥水的品質跟設計師的步驟  會特別在意

過程中會一邊確認現在進行甚麼步驟

這樣才會安心

好在設計師Chang人非常nice  不厭其煩的仔細跟我講說

讓我了解每一個步驟

 

這是經典的ㄚ珠媽造型

PhotoCap_過程6.jpg

 

燙完後 還有深層護髮

使用後效果比較鬆軟

不會油油重重

維持週期基本上可達8-10洗髮(約快一個月)

如果用深層洗髮的話維持就沒這麼久喔

護髮過程很舒服

藥水溫和不刺激

用的產品如下

 

PhotoCap_過程7-2.jpg

PhotoCap_過程7-1.jpg

PhotoCap_過程8.jpg

成功變身照

你看看這個厲害的捲度

PhotoCap_After01.jpg   PhotoCap_After.jpg   PhotoCap_After1.jpg

 

隔天就可以洗頭髮了

這是Khloe燙髮20年來!!  第一次!!

居然可以不用等!!!

以前安排要燙頭髮  都要先空好往後的兩天

因為不能出門會流汗  影響燙髮效果

沒想到!!  居然有這種技術!!

馬上我隔天就洗頭測試XDD

洗完之後~~按照設計師教我的~~亂吹一通

頭髮馬上非常自然~~

PhotoCap_After2.jpg

 

過一星期後~~頭髮更加自然

喜歡大捲的感覺

頭髮更長之後就會更好看

捲度也可以維持很久

由上到下

分別是 燙完當天-->第7天-->第21天

捲度越來越美麗

好喜歡!!

推薦到ProCutti找設計師Chang喔

 

 

PhotoCap_After1.jpg   PhotoCap_pro cutti_5348.jpg    PhotoCap_After3.jpg

 

附上前後對照圖(這是同一天喔)

P03.jpg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