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食譜、廚房家電邀約合作,請e-mail至 khloefeelmore@gmail.com 讓我為您量身訂做,謝謝您。
★2020食尚玩家優良合作部落客★
▲喜歡窩在廚房,研究零廚藝料理,擺盤拍攝是療癒自我的時光!美食是國際語言,用味蕾探索世界!
-
▲合作與否皆會在48小時內回覆,否則應該是進了垃圾信箱,請直接私訊粉絲團,感謝您。

來公館吃美食,突然看到公館新開幕的花樂鍋,兩人同行送肉盤,百元小火鍋很便宜,加上花樂鍋裝潢很吸引人,就來試看看囉,沒想到豬肉片嫩又甜,而且現爆的爆米花怎麼這麼好吃!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5.jpg

Google廣告

就在公館夜市對面,水源市場對面,一間外表相當繽紛的百元火鍋店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21.jpg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22.jpg

內部裝潢也不馬虎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3.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嘉義出現一間新開的約會餐廳「花吃一口」藍色與白色組合而成的地中海風格建築,非常吸引目光,「花吃一口」內部一大片花牆更是拍照打卡的好地方,更棒的是外面布置成野餐的空間,充滿童趣!

花吃一口菜單10.jpg

花吃一口菜單03.jpg

 

花吃一口」門口就是藍色與白色組合而成的地中海風格建築

花吃一口菜單01.jpg

「花吃一口」菜單

花吃一口菜單02.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捷運中山美食「新丼」網路上一片好評的高CP值丼飯,原來新丼不只起司瀑布令人心動,新丼菜單有21種創意丼飯。

醬汁蔬果熬煮,生雞蛋嚴選品種,食材下重本,價格卻非常親民。

看到東森新聞的報導後,就一直列入口袋名單,也非常感謝老闆這麼大方,食材下重本,讓客人吃了真的非常感動!

最近新丼感恩慶,最低71折,還沒吃過的你怎能不心動!

新丼中山菜單推薦09.jpg

新丼-長安本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一樓

捷運:中山站R4出口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naz是我從大學時期就愛用的專櫃品牌,Hebe擔任Kinaz形象大使氣質加分,Kinaz外型時尚優雅,

百搭且實用,是我一直關注並推薦Kinaz包包的主要原因。

這次來開箱Kinaz的新品,Kinaz推出森林午茶系列,甜蜜的包包搭配下午茶時光,好不愜意。

最令我意外的是,小包容量如此足夠,優雅迷人又實用。

Kinaz評價平價專櫃包推薦10.jpg

Kinaz森林午茶系列「甜蜜約會兩用斜背口金包」陽光下更添質感,耀眼非凡。

Kinaz評價平價專櫃包推薦14.jpg

Google廣告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到松菸想吃咖哩,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銀兔湯咖哩了。

銀兔湯咖哩必吃的超嫩羊小排、厚實牛排,以及濃而不膩的咖哩湯頭。

這個來自北海道最有溫度的銀兔湯咖哩,在2018年的咖哩爭霸戰當中,獲得人氣獎與冠軍獎雙料冠軍。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1.jpg

Google廣告

銀兔湯咖哩菜單採用手繪風,不僅與銀兔呼應童趣十足,色彩繽紛,內容物更是一目了然。

這裡的主食各個都相當吸引人,份量也不小。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4.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的辦公室必備飲品就是黑糖塊,而朕的花蜜糖磚跟黑糖一樣含有微量元素礦物質,但GI值低非常多。

味道跟黑糖差不多,但多了迷人花蜜香,讓我一試就愛上。

推薦「朕の養生御品」朕的花蜜糖磚,其中「頂級薑母」更是陪我度過經期不適的好朋友。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12.jpg

「朕的花蜜糖磚」有四種口味,包裝上也貼心的使用顏色來區分,讓人一目了然,分別是頂級薑母(黃色包裝)、桂花(綠色包裝)、玫瑰四物(粉色包裝)、桂圓紅棗(藍色包裝)

Google廣告

chengsin朕的花蜜糖磚推薦心得04.jpg

打開大包裝後,裡面有10顆獨立花蜜糖磚,每一顆大約25克,每個大包裝裡面都附贈一個日式木湯匙,非常有質感。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hloe半年一次的燙髮行程,這次來到台北松山富錦街Hootalinqua美髮沙龍,特別推薦Hootalinqua日式燙髮,捲度輕柔,真的跟日本雜誌一樣美!

Hootalinqua特殊護髮儀器,讓髮質更柔順!Hootalinqua Hair Salon Taipei洗頭搭配按摩手法更是令人紓壓放鬆,解除工作上的高壓緊繃,好好享受美髮下午茶時光。

台北燙髮推薦Hootalinqua髮廊.jpg

河塔麗咖Hootalinqua Hair Salon Taipei就在民生社區裡面,周遭環境相當寧靜,簡直是台北的世外桃源,

下公車後步行幾分鐘的時間內,令人感到身心舒暢、怡然自得,短短幾分鐘就讓我愛上了這個社區。

台北燙髮推薦Hootalinqua髮廊11.jpg

隱身在公園後方的Hootalinqua河塔麗咖日式髮廊,歐風設計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室內裝潢以木質元素穿插而成,甚至將樹木移至室內來作伴,整體感覺相當舒暢,彷彿沐浴在森林當中。

台北燙髮推薦Hootalinqua髮廊16.jpg

文章標籤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