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是我25歲的第一瓶乳霜,百優也是我抗初老的秘密武器!

一開始是媽媽愛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偶然嘗試一次,質地令我驚豔!

資生堂百優如此濃厚的乳霜,居然推開化成水狀精華,百優不只保濕還可以抗老!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幾歲適合?怎麼買比較划算?75ml只有週年慶有?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16.jpg

Google廣告

資生堂有140年歷史,而明星產品就是百優精純乳霜,大家應該對它不陌生。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5.jpg

原本媽媽就是「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忠實愛用者,每次周年慶都是直奔國際櫃掃貨!

偶然一次回家,我忘了帶自己的乳液,媽媽也只有百優可以借我擦。

於是,那年未滿25歲的我,懷疑自己用這個40歲在用的乳霜好嗎?

試擦在手上,濃厚的乳霜,居然推開化成水狀精華,質地令我驚豔!

從那之後,「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就成了我抗初老使用的首選保養品!

Google廣告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7.jpg

周年慶除了去東京櫃買我自己愛的「資生堂紅妍肌活露」,我也會跟上我媽媽的團,一起團購「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來保濕、抗老。

延伸閱讀

【資生堂小紅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升級超有感,小紅瓶推出眼霜囉!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2.jpg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0ml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17.jpg

25歲雖然還不需要抗老,但是經常待在冷氣房,肌膚也開始有乾燥的狀態出現,所以趁早保養,可以趁早留住青春,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現在超過30歲的我,對於「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使用起來更加有感,肌膚的保濕真的是保養裡面最重要的一環,

並不會因為我在25歲的時候就開始使用「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而現在就沒有效果,反而是趁早留住青春,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4.jpg

質地非常濃厚,類似奶油狀態,挖取的當下手指頭可以感受到它的滑順。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0.jpg

非常好推開,延展性相當好。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1.jpg

全部推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它從乳霜質地轉化成水狀精華,在臉上觸感會明顯感覺到水水的。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2.jpg

吸收後,有一層薄薄的保濕膜,肌膚呈現清爽狀態。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3.jpg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是我25歲的第一瓶乳霜,也是抗初老首選乳霜。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的「高保濕」,可以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高度延展性,滑順的質地在臉上非常舒服,推開後,馬上化成水狀精華。

肌膚吸收後,表面形成薄薄的一層保濕膜,肌膚呈現清爽又保濕的狀態。

飄散出淡雅的芳香,怡然自得。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11.jpg

一開始我以為「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很油膩,只能在晚上保養。

後來發現,百優滋潤又保濕,當妝前保養超級適合。

保濕做好,底妝服貼不起屑,還能呈現更細緻的妝感。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13.jpg

所以有人問我「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幾歲適合?

我覺得25歲抗初老非常適合,可以趁早留住青春,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週年慶有75ml超級無敵划算的,囤貨可以趁周年慶或是母親節檔期喔!

手刀前往,了解更多

SHISEIDO 資生堂國際櫃粉絲團

延伸閱讀

【資生堂小紅瓶】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升級超有感,小紅瓶推出眼霜囉!

延伸閱讀,真心推薦的防曬心頭好^^

【控油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實測9小時會吸油的防曬全新上市!

【私心推薦 】佳麗寶ALLIE防曬乳用完6大條心得分享,它憑甚麼紅這麼久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