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期我很愛資生堂小紅瓶,持續使用3年多,穩定肌膚很有感!
最近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升級,使用起來更有感!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清爽好吸收,夏日保養更舒服!
眼部肌膚也要一併照顧,搭配「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水潤一夏!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13.jpg
資生堂明星商品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1.jpg

Google廣告

由於最近工作量大,已經連續熬夜兩個月了。
肌膚也開始抗議,泛紅、粉刺接踵而至。
最近出席活動一直有脫妝的困擾,上妝也沒辦法服貼,讓人非常灰心。
還好這時候「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出現了!!
勾起我的回憶!!
大學時期我很愛資生堂小紅瓶,持續使用3年多,穩定肌膚很有感!
趕快再來用用升級版!!

延伸閱讀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趁早留住青春,25歲的第一瓶乳霜,抗初老的秘密武器!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評價_027.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50ml NTD 3,600)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被譽為史上最強修護精華。
橫掃全球151個獎項,每8.9秒賣出一瓶的紅色能量,全球創下500萬瓶熱銷。
資生堂小紅瓶」紅的不是沒有道理!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3.jpg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4.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按壓式的設計非常方便

一次用量,按壓兩次,可擦拭全臉。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5.jpg

Google廣告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厚玻璃瓶,非常有質感。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6.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質地屬於濃稠款精華液,半透明。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7.jpg

流動力高,延展性高。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8.jpg

推開相當滑順。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09.jpg
非常容易就吸收,肌膚呈現清爽,帶有淡淡花香。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0.jpg

更棒的是「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不僅僅是精華液,還可以是前導精華。
如果手邊有其他功效的精華液想要一起使用,那要記得把「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放在前導精華的位置,也就是化妝水後,另一款精華液前。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10.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 15ml NTD 2,400 )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4.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也是按壓式的設計,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3.jpg

這一款眼霜是屬於精華露的質地,比上面的精華液來的濃稠,是沒有流動力的。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6.jpg

推開後,可以感受到它的滋潤感。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7.jpg

Google廣告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8.jpg

滋潤保濕,但吸收後,肌膚依然呈現清爽狀態。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_19.jpg
眼部肌膚特別敏感,所以我會特別呵護照顧它。
擦眼霜的時候要輕柔,慢慢享受保養過程。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11.jpg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資生堂紅妍肌活潤眼修護露N」
兩者搭配下來,可以讓肌膚更加穩定。
上妝也可以明顯感受到更加服貼,粉底不容易浮粉。
肌膚的水潤感提升,後續上妝就會更加完美。
保濕度提升,整體肌膚狀態都更著變好。
熬夜加班之餘,就讓小紅瓶來加倍照顧你吧!

周年慶必買精華液_資生堂小紅瓶價格_紅妍肌活露N12.jpg

領取試用包--->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N

延伸閱讀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趁早留住青春,25歲的第一瓶乳霜,抗初老的秘密武器!

真心推薦的防曬心頭好^^

【控油防曬】Kiehl's集高效清爽零油光UV水凝露SPF50,實測9小時會吸油的防曬全新上市!

【私心推薦 】佳麗寶ALLIE防曬乳用完6大條心得分享,它憑甚麼紅這麼久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