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在Google上的評價非常好,可以免費檢測,沒有維修不會亂收費。

因為來台中找姑姑玩,發現她手機掉電很快,就陪她拿手機去「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維修,

整個過程「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大概半個小時就完成了!!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大家來「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快速、親切、換電池還有保固四個半月!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02.jpg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01

營業時間:12:00-22:00(全年無休)

電話:04-2293-8628

Google廣告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21.jpg

當天晚上到「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在外面往裡面看的時候,以為是來到了一間診所!

因為裡面坐滿了人!好像要排隊看醫生!

不過,他們的確也是來維修手機的,感覺就是一間手機的診所。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也有「專業手機醫院」之稱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16.jpg

店裡面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沙巴狗,可以讓你忘記等待的時間。

但是店員動作很快,一下子就輪到我們問診了XD

 

進到內部之後,姑姑先跟店員說明,她的Sony Z3手機好像有掉電非常快、非常明顯的狀況。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04.jpg

由於電池無法用儀器輕易的檢測出是否有問題,所以店員仔細詢問姑姑平常使用的狀況。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05.jpg

聽店員說明

手機掉電,有時候是應用程式在更新的時候掉電比較快速。

那另一種狀況就是電池的續航力,沒有新的手機那麼好有時候,

50%以下掉電的速度就非常快。

我之前有一支手機在50%以下,有可能10分鐘後就掉到20%,那就是這個電池有問題了。

 

因為姑姑的手機是Sony Z3,有防水的效果。

但是店員表示,如果要更換電池的話,這個防水的效果就會受到破壞。

所以就先詢問姑姑能不能夠接受?

因為基本上也不會把手機拿去泡水拍照,所以姑姑還是決定更換電池。

 

首先,店員用機器讓膠條鬆開,打開背蓋。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現場開放式維修,手機不離開視線,讓人非常放心。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20.jpg

打開背蓋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07.jpg

 

這是Sony Z3的舊電池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10.jpg

 

大家維修手機更換零件,最在意的應該就是材料的來源吧?

 

「是原廠還是副廠」貼心提醒

現在外面維修必須說是副廠的,因為只要不是在原廠維修一律叫副廠料件。

因為原廠沒有授權外面維修,所以不能說原廠的,不然會有法律問題喔。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的料件和代工廠差不多,可以放心。

Google廣告

了解完材料來源,我們就裝上SONY Z3新電池囉。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11.jpg

 

更換電池之後,會給你一張紅色單子,一般的零件維修保固三個月,換電池的保固有延長,是四個半月唷。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18.jpg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比較貼心的點是,當你更換電池之後,回去使用還是有問題,他會直接再幫你換一顆新的電池,

如果你用第二顆電池的時候,還是覺得使用上掉電的問題沒有解決,那可能就是面板上的問題,就比較麻煩了。

 

不過,找到這間「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之後,就不用擔心手機的維修問題了。

手機只要怪怪的,就可以送去檢測,讓手機醫生檢查。

檢測如果沒問題,不需要維修,是不會收取檢測費用的唷。

就算真的需要維修,「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的價目表也非常公開。

讓人十分放心!!

找到一間令人安心的手機醫院,就像找到一位可信任的醫師一樣重要!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_017.jpg

換上新電池之後,使用兩個星期都沒有問題,真的是太棒了!

台中手機維修推薦大家來「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服務快速、店員親切、換電池還有保固四個半月唷!

 

 

台中classic手機維修中心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301

營業時間:12:00-22:00(無公休)

電話:04-2293-8628

行動電話:0903-167-002

Line IDapplecenter520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與大家聊天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