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四號公園美食眾多,早上逛完永安市場,我就會在四號公園找美食。

最近我最愛去阿弘鵝肉專賣店吃午餐,阿弘鵝肉的九層塔蛋穿著澎澎裙無敵美味!

阿弘鵝肉除了煙燻鵝肉必吃之外,超軟Q的鵝血糕,只在阿弘鵝肉專賣店可以吃到唷!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jpg

早上在永安市場採買晚餐的食材之後,我就會在四號公園附近找美食。

最近發現這間阿弘鵝肉專賣店,用餐時間當地熟客非常多,而且環境衛生,更是有許多外面吃不到的美味。

Google廣告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3.jpg

阿弘鵝肉專賣店 菜單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1.jpg

入內找好座位,畫好菜單之後給老闆,用餐之後再結帳就可以囉。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9.jpg

 

鵝肉米粉60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8.jpg

阿弘鵝肉的老闆非常大方,上頭的煙燻鵝肉非常大塊,一入口煙燻的香氣馬上撲鼻而來,接著鵝肉的鮮甜多汁馬上湧現,很是滿足。

米粉除了吸收油蔥湯頭以外,也帶有煙燻的淡淡香氣,吃一口米粉、喝一口湯,就是滿足。

裏頭的豆芽菜與韭菜也非常新鮮。

Google廣告

九層塔蛋40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7.jpg

雖然阿弘的鵝肉是認真的好吃,但是九層塔蛋也是我無法割捨的第一。

說是為了九層塔蛋而來,我一點也不意外。

九層塔蛋一上桌,那澎厚誘人的模樣,以及那令人分泌唾腺的金黃色澎澎裙擺。

裏頭的九層塔相當多,吃來非常過癮,蛋香十足。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14.jpg

鵝血糕30

【永和美食-四號公園】阿弘鵝肉專賣店05.jpg

超愛吃豬血糕的我,一開始也沒發現這是鵝血糕,真的是等吃完之後,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XD

阿弘鵝肉的鵝血糕吃起來非常軟,粉紅色的醬料微甜微鹹微微酸,再搭配台北吃法,沾上花生粉與香菜,果然是絕配。

 

夏天不要害怕吃湯麵,現在四月中老闆就開始開冷氣了,真的非常貼心。

 

【抽獎活動】2019/7/19抽王品餐卷雙人份唷(詳細請看下面連結)

【網購包包推薦】VEMAR撞色寬背帶小方包,家有10個VEMAR超質感平價包!

 

Google廣告

阿弘鵝肉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70號

營業時間:11:00-18:00周三公休

電話:02-82317733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 : )

更多中永和美食選擇

【永和頂溪甜點】減點糖|小山圓抹茶蛋糕綿密又滑順,讓人想N訪的甜點店!

【雙月食品社中和店】米其林推薦美食,高CP值雞湯,中和排隊密技!

【永和美食】佳佳香鍋貼,皮脆多汁,山東爺爺指定要吃它!

【中和美食】麵十三,唐揚雞啾C多汁,內用百元有找

【南勢角美食】麵十三Noodle 13推出新菜色,烤肉飯只要75元

【美食】新北中和,饕餮鼎記牛肉麵,清燉湯頭令人回味,牛肉軟爛,麵條彈牙有咬勁,三訪食記

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