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江月這間大陸特色菜非常特別,老闆娘老家在大陸就是開餐廳的,於是閩江月的川湘菜相當道地,香麻不辣,閩江月是桌菜的方式,單點也可以,過年相當適合聚餐或是尾牙包場喔。特別推薦石鍋魚還有香酥蝦,一定要來吃看看!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11.jpg

閩江月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明昌里明昌路14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周一公休)

電話:0979 519 526

Google廣告

閩江月菜單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16.jpg

過年也有年菜可以選擇唷

過年期間的營業時間請打電話跟店家確認唷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01.jpg

Google廣告

回鍋肉220

老闆娘肉片切得很薄,所以既使是五花肉,吃起來完全不覺油膩,只感受到滿嘴油脂香氣與醬料的鹹香,因為我們家不太吃辣,所以都是做最小辣度,這個回鍋肉則是幾乎不辣。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3.jpg

香辣蝦480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8.jpg

光看照片我的唾液已經分泌不止,這誘人的香辣蝦,是今天最讓我媽咪讚賞的一道,因為閩江月的香辣蝦居然連蝦殼都可以入口,咬一咬,蝦殼的香氣在嘴裡滿是濃郁。

每一隻蝦都在比大尾的,蝦肉非常新鮮,蝦殼讓人吮指回味。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5.jpg

Google廣告

石鍋魚1080

這道大菜一定要點,看似平凡的砂鍋料理,一吃令我驚豔!

除了主食魚肉之外,裏頭的配菜也相當豐富,有菇類、玉米筍、豆皮,手工豆皮的豆香更是令我回味無窮。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1.jpg

原來裡面的魚肉事先裹粉,先炸過,所以吃起來表皮酥脆,香氣非常足夠,更厲害的是泡在石鍋裏頭煮上半小時也不會軟爛。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13.jpg

 

 

水煮魚(340/580)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4.jpg

這道紅通通的料理,一再跟老闆娘確認,這是不辣嗎?(我們特地點不辣)

老闆娘表示,這不辣不好吃,這真的只有小辣,你吃看看。

好的,我必須說,我真的不太能吃辣,但老闆娘的辣,是香麻,不是一般死鹹的辣,還可以接受。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14.jpg

重點是他的魚非常新鮮,一問之下才知道,這魚都是老闆娘當天去市場挑選的,回來再自己處理,真的非常下功夫,感覺到老闆娘的堅持與用心。

魚肉很大一片,肉質相當的嫩,光看照片就覺得好想來一碗。尤其是那上頭的魚皮膠質,更是入口綿密黏口,新鮮就是美味的保證阿,加上獨特的川湘料理調味,讓怕辣的我,依然一片接一片的夾入碗中。

Google廣告

干鍋小章魚250

這一道也好好吃,其實今天的每一道我都好喜歡,小章魚吃起來好Q彈,調味鹹香剛剛好,不配飯,單吃也很滿足。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9.jpg

 

醋溜白菜120

很特別的白菜做法,第一次吃到醋溜白菜,原本以為會像泡菜一樣,但入口是熱的,再來是醋味不重,辣味比較明顯。

雲林美食閩江月菜單07.jpg

下次來雲林追麻糬大王,不妨來預約一下這間餐廳,就在附近五分鐘車程,隱藏在雲林鄉間的正宗大陸特色菜,吃完保證你會驚豔無比,老闆娘已經開業六年,很多朋友特地從南部上來品嘗她的手藝喔,下次來雲林找美食,不要錯過閩江月唷!

 

閩江月

地址:雲林縣斗南鎮明昌里明昌路142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3:00(周一公休)

電話:0979 519 526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嘉義美食

【嘉義美食】蜀山四川烤魚,嘉義麻辣火鍋,師傅專程到四川拜師學藝,附菜單

【嘉義藥膳餐廳】好寶寶點心藥膳坊,藥膳火鍋一星期營業3.5天,宅配中藥茶包、藥膳湯底也夯!

台南美食

【台南聚餐懶人包】8大精選美食餐廳|停車資訊|燒肉|義式|日式|火鍋

【台南南區餐酒館】The Sober Foodie食上主義,隱身於體育場附近的豪宅餐酒館,高貴不貴的美酒佳餚

【赤崁璽樓】台南素食推薦|無國界料理,洋式建築彷彿穿越時空!

【台南中西區日本料理】城前料理亭,現烤鰻魚飯,日本進口生魚片,商業午餐可選超值套餐

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