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公館吃美食,突然看到公館新開幕的花樂鍋,兩人同行送肉盤,百元小火鍋很便宜,加上花樂鍋裝潢很吸引人,就來試看看囉,沒想到豬肉片嫩又甜,而且現爆的爆米花怎麼這麼好吃!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5.jpg

Google廣告

就在公館夜市對面,水源市場對面,一間外表相當繽紛的百元火鍋店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21.jpg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22.jpg

內部裝潢也不馬虎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3.jpg

電晶爐以及抽煙設備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8.jpg

Google廣告

 

旁邊有飲料、爆米花、白飯、冰淇淋,全部是自己取用,無限續。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7.jpg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5.jpg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6.jpg

花樂鍋菜單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1.jpg

Google廣告

特別的是+10元就可以升級成個人鴛鴦鍋,Khloe不愛吃辣就沒嘗試了。

第一次又是新開幕,點普通一點的比較安全,以免失望。

+50元就會有雙倍的肉片唷。

 

我們點了一個昆布鍋(牛肉)150元、一個南洋叻沙鍋()160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2.jpg

 

打卡就送一個肉盤(牛豬任選),我選擇豬肉片,有四大片。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09.jpg

南洋叻沙鍋()160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3.jpg

Google廣告

南洋叻沙在小火鍋店非常少見,幾乎是沒有看過,所以看到菜單上的南洋叻沙,就毫不猶豫的點了,當然要搭配豬肉才對味啦!

豬肉片非常大片,幾乎是跟鍋子大小一樣了。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20.jpg

肥瘦比例也很剛好,下鍋後,非常嫩又甜,果然選對了。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9.jpg

歡迎追蹤愛食記

滑動手機,右上角即可追蹤Khloe秘境覓靜,收藏美食更方便唷^^

南洋叻沙醬,店家直接一坨放進去(笑)記得要自己攪拌均勻,但是味道我覺得有點淡,不是非常濃郁。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6.jpg

 

昆布鍋(牛肉)150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4.jpg

昆布湯頭很美味,清爽但是味道很香很足夠,食材烹煮過後吸滿滿的柴魚昆布湯頭,吃起來入味香氣很夠,牛肉也很鮮甜,有牛肉香,品質比一般的小火鍋店還要好唷。

Google廣告

公館小火鍋花樂鍋菜單17.jpg

整體用餐下來,花樂鍋是滿划算的,跟一般的臭臭鍋、小火鍋價格一樣,但是肉的品質比較好。

食材跟蔬菜也比較新鮮,蔬菜量很多是我喜歡的一點,還有清爽的昆布湯頭很美味,會想再回去吃。

喜歡現爆的焦糖爆米花,喜歡這裡的鍋子是不銹鋼且有厚度的,食用起來比較安全。

雖然座位稍嫌擁擠,因為冬天外套很佔空間啦,希望店家可以增加置物籃,可以在地上放隨身物品。

以上簡單分享,希望對第一次認識花樂鍋的你有所幫助唷^^

 

花樂鍋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64

02 2365 6866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Khloe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台北美拍早午餐

【東門永康街早午餐】Muko Brunch玻璃屋仰望藍天白雲,遇見最美味法國吐司!

【樂野食】東區平日也客滿早午餐,2018全新菜單,歐姆蛋令我回味無窮!

早午餐【青沐初食】不限時wifi爆漿軟殼蟹

【小巨蛋美食】Munchies Cafe美式餐酒館,值得再訪,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附菜單

【信義美食】1Bite2Go大份量網美IG早午餐,落地窗可欣賞101美景!

台北美食餐廳

【台北米其林餐廳推薦】雙月食品社,養生雞湯、虱目魚台南人最愛!

【台北西餐推薦】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彷彿置身巴黎街頭,七夕情人節推薦

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