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嘉義市區,這次護髮專門來野人花園找Grace,野人花園使用的是專業護髮「法國肯葳KEUNE」,同樣價格在野人花園可以享受到更頂級的產品以及服務,更棒的是肯葳KEUNE護髮效果持續力相當好,連毛躁自然捲的我,也被收服了,迫不及待想要推薦給需要護髮的女孩兒。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02.jpg

影片搶先看

野人花園Savage Garden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273

電話:05 225 963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至18:00)週四公休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3.jpg

據說老闆以前是念室內設計的,果然店內裝潢真的非常有質感以及想法。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5.jpg

許多嘉義人經過野人花園,都以為這是一間餐廳,推開門一看,才發現原來是間髮廊,與店員相視,會心一笑,趕緊騎摩托車揚長而去。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7.jpg

不說,或許看這裝潢,你會以為野人花園價位相當高,其實不然。

護髮當天是平日中午,店內依舊門庭若市,頗受嘉義在地人的喜歡。

Google廣告

欣賞完美麗的環境之後,坐下來讓Grace評估我的髮質。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4.jpg

一邊搭配諮詢卡跟我討論我的頭皮與頭髮狀況,為我量身客制化的肯葳CARE頂級護髮療程。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3.jpg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9.jpg

KEUNE肯葳CARE礦物質護髮系統,是針對每一位顧客的髮質、髮性、頭皮客製化設計,是一套專屬於顧客自己的養護商品!

Google廣告

護髮前,毛躁的樣子。因為Khloe本身是自然捲,又是粗硬髮質,每半年就要燙一次熱塑燙,所以對髮質傷害也很大,護髮是一定要比別人更加勤勞才行。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1.jpg

 

這裡有幾個套餐可以選擇,因為Khloe的髮況真的很乾燥,而且野人花園護髮價格不貴,所以就選擇媲美醫美級的CARE生化頂級養護套餐,來個深層的護髮享受。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30.jpg

KEUNE肯葳CARE頂級養護套餐,是針對每一位顧客的髮質、髮性、頭皮,客製化設計,是一套專屬於顧客自己的養護商品!

客製化設計,是一套專屬於顧客自己的養護商品!成份中添加「造髮五大元素」鐵、銅、鋅、鎂、矽,是一套礦物質專業護髮的概念,care你的每一天。

 

法國荷蘭原裝進口「肯葳CARE生化養護系列」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8.jpg

以下七大步驟

洗頭前,先進行物理性的清潔,用木質梳子,將灰塵及鬆動的角質去除。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5.jpg

首先進行兩段式的洗髮清潔

針對頭皮與頭髮,Grace幫我挑選適合我的兩種洗髮精,從洗髮的時候就要好好照顧頭皮,頭皮也是連接臉部的肌膚,我們經常保養臉部,卻遺忘頭皮的肌膚狀況。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6.jpg

接者,針對受損的頭髮,Grace幫我搭配了C5極緻護膜+C8飄逸極護膜,再加上C4緞油複方,包裝像是高檔精華液的金黃色瓶身增加頭髮亮度。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6.jpg

然後Khloe特別指定一定要加入肯葳KEUNE奢華小安瓶,這個小安瓶就是肯葳KEUNE的奇蹟精華液(安瓶版)

大家都知道,保養品的安瓶就是保養成分濃度較高的頂級保養品,肯葳KEUNE髮品裡面也有安瓶的存在,小小的2ml包含了高濃度的營養,短時間內幫助頭髮進行深層保養。

Google廣告

「奇蹟濃縮安瓶」是針對急救型髮質使用,屬頂級修護聖品,所以設計師們都私下叫它是”奇蹟急救安瓶”,它擁有「一滴奇蹟,立即見證髮奇蹟」的美名,是因為它含高濃縮營養成份,以拉鍊科技由外而內的修護受損髮,且迅速又深層提供受損髮的所需的營養,修護力達80%,讓頭髮增加柔亮感。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7.jpg

以上成分混合後,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08.jpg

接者,使用儀器(冰冰涼涼的,不是離子夾喔),幫助以上珍貴的保養成分吸收。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2.jpg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0.jpg

 

再來,噴上肯葳KEUNE「免沖式C8 飄逸雙重護」,是免沖洗式護髮液。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4.jpg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6.jpg

Google廣告

最後,再用小豆苗的按摩頸部,徹底放鬆。

(可以偷偷看我的秀髮閃耀出的光澤)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8.jpg

吹整造型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7.jpg

護髮後的成品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33.jpg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19.jpg

作完肯葳CARE頂級養護套餐,感覺我的頭髮像是補充了滿滿的礦物質養份,我好愛這個光澤,以及柔順觸感!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20.jpg

頭髮的彈性、光澤、柔順都提升許多,還記得剛進髮廊之前,Khloe頭髮的狀況嗎?請往上看仔細

 

護髮後,細心的Grace特別交代我,因為我有毛燥的自然捲,Grace推薦我居家洗護後,要勤擦C8飄逸絲滑凝露+奇蹟精華液,維持絲滑般的好髮質可以讓護髮效果更持久唷。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31.jpg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36.jpg

大家可能覺得,當下給髮廊整理當然漂亮呀,底下附上五天後去花蓮的照片,自己整理的頭髮也明顯比以前柔順許多,完全讓我好喜歡,真的跟以往的護髮非常不同,護髮幾天後,我馬上打電話跟我的好姊妹推薦,一定要到嘉義野人花園GraceKEUNE肯葳CARE頂級養護套餐

嘉義野人花園護髮推薦34.jpg

 

野人花園

地址:嘉義市西區新榮路273

電話:05 225 9633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五至18:00)週四公休

更多的肯葳髮品資訊 請看“法國肯葳專業髮品 NO.1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