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松菸想吃咖哩,我第一個推薦的就是銀兔湯咖哩了。

銀兔湯咖哩必吃的超嫩羊小排、厚實牛排,以及濃而不膩的咖哩湯頭。

這個來自北海道最有溫度的銀兔湯咖哩,在2018年的咖哩爭霸戰當中,獲得人氣獎與冠軍獎雙料冠軍。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1.jpg

Google廣告

銀兔湯咖哩菜單採用手繪風,不僅與銀兔呼應童趣十足,色彩繽紛,內容物更是一目了然。

這裡的主食各個都相當吸引人,份量也不小。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4.jpg

愛咖哩的你,也不能錯過的兩間正宗印度咖哩美食。

【101美食】三個傻瓜信義店3idiots印度餐廳進駐ATT4FUN彷彿置身印度!

三個傻瓜印度餐廳推薦菜單評價心得14.jpg

【印度餐廳推薦】印渡風情,正宗印度抓餅Q羊肉香,用手吃才夠味!

印渡風情師大菜單10.jpg

辣度分為5級,飯也有4種分量選擇,還可以加上起司。炸物跟飲料也相當棒,大推拉昔與梅酒。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5.jpg

Google廣告

店內非常寬敞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6.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2.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3.jpg

這裡也有食用說明,可以照著上面的步驟來品嘗。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1.jpg

Google廣告

法國小羊排湯咖哩330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1.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6.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7.jpg

銀兔湯咖哩直接用小鐵鍋上桌,視覺效果非常棒,一旁的白飯加了炙燒起司,羊小排肉質非常軟嫩,切面可以看到厚度十足,最重要的是沒有羊咩咩的味道,讓人吃得忘我。

大家敲碗的美國第一大鍋具集團來了!2020/4/7-4/13
美亞集團的「意帝斯鑽石鍋不沾炒鍋」超值團購!

【意帝斯鑽石鍋團購】媽媽最愛的不沾炒鍋,導熱超迅速,食材更美味!
如果家中鍋子舊了,剛好需要換個鍋子,或是母親節想送媽媽一個好鍋!
推薦大家「意帝斯鑽石鍋不沾炒鍋」,可以當平底鍋、湯鍋、炒鍋,壽命是一般不沾鍋的20倍唷!

不沾鍋推薦-意帝斯鑽石鍋團購001-1.jpg

飛高糕團購2020/3/23-3/29

知名有機蘿蔔糕,100%無添加,防疫期間在家煮最安心!

不需要牙齒就入口即化的軟嫩,小孩、老人都適合,趁這個時候送禮給長官或長輩,表達心意,最貼心!

【蘿蔔糕料理】蘿蔔糕湯超美味,蘿蔔糕煎恰恰的秘訣!

【飛高糕團購】女兒的有機蘿蔔糕、XO干貝醬,網購人氣宅配美食!

飛高糕團購-蘿蔔糕推薦.jpg

厚切牛排湯咖哩360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7.jpg

厚切牛排可以算是這次最喜歡的一款,超大份量的牛排,連男生都覺得非常飽足,七八分熟的熟度,我覺得滿剛好的,咬下的瞬間仍然有肉汁噴發在嘴中,牛肉香氣在口中非常濃郁。

超厚的牛排切面,一定可以讓你很滿足。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8.jpg

Google廣告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0.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9.jpg

厚切牛排與羊小排湯咖哩部分我選擇小辣,但實際上吃起來一點也不辣XD

我本身是不敢吃辣的人,所以銀兔湯咖哩的小辣,真的是滿小的辣度。

銀兔湯咖哩的湯咖哩,跟一般濃稠的咖哩不同,幾乎像是小火鍋的湯底,直接喝也是可以的,不會過鹹,喝得出多種香料的豐富滋味,淋在白飯上更是特別開胃。

 

 

彈牙牛舌湯咖哩300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8.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9.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4.jpg

這裡的牛舌屬於薄片的,所以是比較有咬勁的口感,底部有大量的野菇以及洋蔥,滷的鬆軟的馬鈴薯、甜椒、玉米筍、秋葵、紅蘿蔔,還有特別的蓮藕以及半顆水煮蛋,整體吃下來非常飽足。這個我們嘗試不辣的口味,可以看到湯頭顏色也顯得比較淡。

Google廣告

凱薩沙拉160

大量的蘿蔓生菜,裡面有一些燻火腿,生菜相當新鮮,搭配凱薩醬。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0.jpg

炸魚排150

外皮相當酥脆,但可惜份量比較小一些。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13.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21.jpg

原味拉昔120、檸檬拉昔130、梅酒150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2.jpg

Google廣告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3.jpg

松菸銀兔湯咖哩菜單05.jpg

歡迎追蹤愛食記,收藏美食更方便唷^^

滑動手機,右上角即可追蹤,Khloe秘境覓靜,只推薦真正好吃的美食秘境給您!

原味拉昔(白色)、檸檬拉昔(淡黃色),這個大推、無敵推,如果你跟我一樣大愛鮮奶跟優格的話,喝這個會讓你感到非常幸福,檸檬拉昔是鮮奶跟優格以及檸檬汁製作而成,口感比一般優酪乳再濃稠一些,濃郁滑順的拉昔,據說是為了中和咖哩的辣而研發。

梅酒+氣泡水,喝酒不開車,記得搭乘大眾運輸來,才能喝到這好喝的梅酒。

這個來自北海道最有溫度的銀兔湯咖哩,就在市政府1號出口3min,吃完銀兔湯咖哩還可以到統一時代百貨廣場散步看看耶誕節裝飾。

 

銀兔湯咖哩(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8號之1

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3min

電話:02 2765 1833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銀兔湯咖哩(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4

電話:02 2369 7331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1:00

如果喜歡Khloe的分享,歡迎來粉絲團坐坐,搶先看唷 : )

台北美拍早午餐

【東門永康街早午餐】Muko Brunch玻璃屋仰望藍天白雲,遇見最美味法國吐司!

【樂野食】東區平日也客滿早午餐,2018全新菜單,歐姆蛋令我回味無窮!

早午餐【青沐初食】不限時wifi爆漿軟殼蟹

【小巨蛋美食】Munchies Cafe美式餐酒館,值得再訪,味覺與視覺雙重享受,附菜單

【信義美食】1Bite2Go大份量網美IG早午餐,落地窗可欣賞101美景!

台北美食餐廳

【台北米其林餐廳推薦】雙月食品社,養生雞湯、虱目魚台南人最愛!

【台北西餐推薦】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彷彿置身巴黎街頭,七夕情人節推薦

Google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