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薰衣草紫色漸層防曬評價.jpg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與日本同步上市,重點是限量!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色防曬,曼秀雷敦柔光透亮防曬粉紅X粉藍的防曬乳漸層包裝,非常夢幻!

這幾天跑小康跟小區,柔光透亮防曬缺貨,上次跟妹妹吃飯借來擦一下

夢幻薰衣草紫一擦就愛上,完全自然美肌,自動校正膚色,膚色黑的黃的都有救!

當天在餐廳用餐,所以只能試在手上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02.jpg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03.jpg

以下是六月終於拿到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補上照片給你們看,開口長這樣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評價08.jpg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擦完手上有非常細緻的亮粉,很微小,所以很自然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評價13.jpg

Google 廣告

這款不僅臉部可用,全身都可以擦,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價格親民,目前兩間特價都289 開架防曬推薦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評價11.jpg

重點是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    擦完超級清爽的阿!!!

一定要吶喊的那種清爽感!!!

夏天就是要清爽防曬

PF50+ PA++++如此高的防曬係數,還可以這樣清爽,絕對要試看看

Google 廣告

最大優點沒忘了說

曼秀雷敦水潤肌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獨特的薰衣草紫色,自動校正膚色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05.jpg

薰衣草紫色來自兩種色調的調合

透明的藍色調能夠讓肌膚變亮

而淡淡的粉紅色系可以讓肌膚粉嫩

還有卸妝水就可以輕易卸除

順便私心推薦一款最新上市防水眼妝都可以卸除的開架卸妝水

Google 廣告

簡單結論,曼秀雷敦水潤肌 柔光透亮防曬飾底凝露不是只有外表包裝美麗

它的內心更美

80g很大一條,背面有寫made in Japan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評價07.jpg

【Khloe粉絲團抽獎】2019/7/19抽王品餐卷雙人份唷(下面連結)

【網購包包推薦】VEMAR撞色寬背帶小方包,家有10個VEMAR超質感平價包!

 

VEMAR包包推薦網路平價包18(001).jpg

下班趕快衝到小康或小區試用看看

重點是,有貨要快下手阿(我家這裡的缺貨兩個星期都還沒補

心急如焚!!! 我也還搶不到阿(偷偷告訴你們,我妹5月終於在全聯搶到了三條(灑花,期待拿到的那天

6月拿到產品外包裝長這樣喔

曼秀雷敦薰衣草紫漸層防曬評價10.jpg

 

延伸閱讀

【私心推薦 】佳麗寶ALLIE防曬乳用完6大條心得分享,它憑甚麼紅這麼久

【真心推薦】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柔紗潤澤粉底,打破你對粉餅的想像!

【松本清台灣店】必買10大清單,開幕限定獨家商品價錢大公開!《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超有感精華7天神救援!

【杉之淬】活煥極淬精華SANTAXUS肌膚不穩定的救星!台灣專櫃品牌

【CureCare安炫曜 白酵逆齡胎盤系列】夏天清爽保濕就靠它,屈臣氏也能買的到囉!

2018新品發表會】契爾氏KIEHLS超能雙C精華,超有感全能精華液,專屬成分令人心動,文中有抽獎活動!

Google 廣告

喜歡Khloe的分享,請幫粉絲團按個"讚",謝謝你 : )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