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0-1.jpg

su:m37°甦秘「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以及「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母親節禮物首選!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早晚溫差極大,對肌膚是種磨練

特別是換季時刻,肌膚需要用心呵護照料

我主要的肌膚困擾就是鼻頭毛孔粗大!換季皮膚會小脫皮!臉上不時會有過敏泛紅的現象!有時候會有小痘子冒出!

除此之外應該還好(已經很慘了好嗎(巴蕊)) 

對了,因為年過30其實也擔心細紋的產生!!!

我的天鵝,還有我沒遇到的肌膚問題嗎

以前我很在意一定要使用美白產品,後來發現有些成分對肌膚有刺激性

現在肌膚保濕力才是我的第一順位,保濕做好,肌膚才會穩定

只要肌膚穩定,膚質就好了一大半

Google 廣告

快來看看最近我的心頭好

早在su:m37°甦秘還沒進駐臺灣,我妹就推薦我su:m37°甦秘的泡泡面膜

敷完的確有水潤感上升,但當時購買不易,也就沒有深入研究他們其他產品

今年終於可以在台灣專櫃買到拉(拉砲)

這次推薦的都是主力商品,右邊是有「韓國神仙水」之稱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左邊則是用了回不去的美容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請小心服用此篇文章,小心荷包。

P_0.jpg

產品包裝走尊貴宮廷風與產品名稱相映成趣

金色外盒搭配亮眼的紅字,上方有美麗的宮廷風圖騰

P_29.jpg

先來認識一下su:m37°甦秘」的獨特「37°自然發酵」

傳承韓國千年傳統古法「自然發酵」,美麗正在發酵中!

韓國擁有綿亙千年的食物保存傳統工法─「自然發酵技術,su:m37°甦秘運用此優良傳統,在韓國江原道創立獨步全球的「自然發酵研究所」,周圍10公里內無任何人為設施,維持最純淨的環境,發酵室內更以具有淨化功效的黑炭舖疊,使用杉木桶和陶器等傳統發酵器具,所有產品中的成份皆在攝氏「37°」恆溫下發酵而成,最適合同為「37°」的人體肌膚使用

有別於人工發酵速成過程,su:m37°甦秘」的自然發酵工法,除了採集來自大自然最純淨的美膚能量植萃,發酵過程中更結合大自然元素:風(空氣)、土(地氣)、水(濕度)、火(溫度)、韻律(聲波及光韻)等元素,經過漫長的發酵等待,取得su:m37°甦秘美麗奇蹟美肌保養成份

Google 廣告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P_4.jpg

P_5.jpg

P_6.jpg

瓶身是磨砂玻璃瓶

P_7-1.jpg

蓋子上方有紅色宮廷風圖騰更顯貴氣

P_3.jpg

內部還有小蓋子,確保開封前保鮮

P_8.jpg

聰明拉環設計,好開不沾手

P_9.jpg

Google 廣告

小開口,不是很好倒,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因為不好倒出液體,用量也就方便控制,不會一失手就心疼

P_10.jpg

但想要濕敷的時候就會倒的比較辛苦XD

可以倒出精準的一滴

P_15.jpg

質地是透明液體,帶有一點點黏稠性

算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一種精華露的質地

P_11.jpg

 

流動性相當高

P_12.jpg

 

推開後水潤感相當明顯

P_13.jpg

吸收後,肌膚飽水度十足

P_14.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建議使用技巧

  • 「精華液」: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輕拍按壓臉部至肌秘露吸收後,使用乳液或乳霜,全方面調理肌膚。
  • 「前導精華」:使用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輕拍按壓臉部至肌秘露吸收,有效活化肌底、提升後續保養效果,再依個人需求搭配機能性精華,最後使用乳液或乳霜。
  • 「密集修護調理」:做為妝前打底或急救密集調理,可針對局部小瑕疵、乾燥、暗沉或T字部位油水不平衡,可使用面膜紙或化妝棉做濕敷鎮定安撫、保溼、提亮、收斂緊緻毛孔,擁有健康好氣色,可幫助妝容服貼。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有著「韓國神仙水」的美名

除了當精華液使用,我更喜歡濕敷的效果!!

Google 廣告

重要的是「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致敏

更棒的是,它沒有一般發酵類保養品不好聞的味道

它居然有淡淡的青草茶味(忍不住深呼吸一口)

P_17.jpg

保養同時享受令人放鬆且身心舒暢的芳療

這麼療癒人心的芳香是源自哪些材料呢?

 

美麗甦醒的秘密—「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打造五大美肌秘密

su:m37°甦秘蒐羅來自大自然86種植材,根據各種植物不同特性及美膚功效,分別採集植物的根、莖、葉、花、果實、種子等最富有能量的部位進行發酵:

  • 根(番薯、人蔘等):供給肌膚再生修護能量,具有補氣、提亮膚色功效。
  • 莖(魚腥草、積雪草等):幫助肌膚抗炎、鎮定,有效改善泛紅、膚色不均等問題。
  • 葉(紫蘇、蒲公英、麝香草等):有效保濕潤澤、淨白肌膚,打造彈潤淨白美肌。
  • 花(金針花、紅花、洋甘菊等):改善肌膚油水不平衡、毛孔粗大等問題,達到控油、緊緻毛孔效果。
  • 果實(蘋果、柚子、木瓜等):溫和調理活化肌膚老廢角質,穩定代謝周期。
  • 種子(芝麻、銀杏、向日葵籽等):提升肌膚防禦力、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找回肌膚澎潤彈力。

並與31種微生物酵素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的「自然發酵」過程,取得su:m37°甦秘美麗奇蹟成份—複方酵母精華「Cytosis®,打造品牌明星商品「魔法精華」—「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清爽質地散發純淨植材淡雅清香,無添加人工酒精、化學香料、色素,溫和、不致敏。每日為肌膚注入來自大自然健康能量的「必需精華」,維持肌膚穩定膚況,找回肌膚健康代謝周期。

透過漫長的發酵過程,分子美肌營養大幅提升、質地更加細緻、易吸收,全方面調理、活化肌底,維持肌膚健康狀態,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打造五大美肌秘密保濕潤澤柔滑肌膚緊緻毛孔重現彈力提升光澤,擁有青春光采健康美肌!

Google 廣告

全球發酵奇蹟—韓國神仙水「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每一分鐘售出一瓶

su:m37°甦秘經典不敗的明星商品魔法精華「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自2007年問市以來,熱銷亞洲、風靡全球,獲得韓國、日本、中國等地的名媛、美妝編輯、保養達人、彩妝師一致好評,並榮獲多項美妝大獎肯定,更有「韓國神仙水」美名。在韓國當地,更是美容編輯票選「必需精華」首選。活酵巨星「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上市至今已創下全球每一分鐘售出一瓶的驚人佳績!2016年12月su:m37°甦秘」在台灣正式上市,美麗正在全台發酵,邀請台灣消費者一同見證肌膚「美麗甦醒的秘密」!

P_42.jpg

Google 廣告

 

 

 

接下來是用了回不去的美容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P_24.jpg

P_30.jpg

大盒子打開有分兩個小盒

P_26.jpg

一個是主體,另一個是玻璃滴管

P_27.jpg

P_28.jpg

Google 廣告

瓶身設計是呈現金粉閃耀的亮面玻璃

P_31.jpg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玻璃滴管相當方便,不僅用量好控制也兼顧衛生條件,確保產品不易變質

P_32.jpg

質地屬於清爽的精油

P_33.jpg

流動力相當高,不帶黏稠感的美容油

P_34.jpg

推開延展性相當高,用量省

P_35.jpg

肌膚吸收速度相當快,吸收後肌膚表面呈現清爽

P_36.jpg

 

與「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不同,「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的香氣更明顯些

8種珍貴植萃,讓它帶有草本的芬芳

 

全球首創第一款自然發酵抗老美容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

8種珍貴植萃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精萃而成的珍貴美容油,油水合一清盈質地,溫和親膚性細緻分子,易推勻滲入肌膚給予豐富抗老保濕精華,從肌膚深層透出光澤彈力。

 

  • 以卓越自然發酵科學完成的「全酵逆齡金華油成分Golden Morti ™」

經過數萬次發酵實驗,從150種植物中嚴選出8種珍貴植萃進行發酵,萃取出「全酵逆齡金華油成分(Golden Morti ™)」。在發酵過程中,透過獨家微氧泡泡發酵技術注入8,640萬個微型氧氣泡泡,精萃出富含有效精華成份的超細緻分子美容油。

  •  完美細緻輕盈親膚力「超微型親膚質地Micro Deep Formula™」

「全酵逆齡金華油成分(Golden Morti ™)」與sum37品牌精華「複方酵母成分Cytosias」完美結合,透過微氧泡泡發酵過程,美容油質地更加細緻,與Cytosis®成分調和,驚人的親膚力輕盈易推勻,迅速被肌膚吸收,不阻塞毛孔,從肌底透出光澤彈力。

  • 訴求美肌功效

肌膚保濕潤澤、修護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肌膚緊緻彈潤、舒緩肌膚、提升健康膚況

 

Google 廣告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4大保養秘技

  • 急救撫平受損角質與乾燥紋理

使用肌秘露後,以1:1比例將肌秘露及精萃油,沾濕在化妝棉,濕敷在肌膚瑕疵部位約10分鐘。

  • 夜間密集包覆修護老化肌膚

在夜間肌膚保養最後步驟,以3:1比例調和乳霜及精萃油均勻塗抹於全臉,可搭配按摩加強效果。

  • 加強面膜精華吸收

以1~2滴精萃油薄薄地塗抹推勻全臉,再敷上片狀面膜,提升面膜精華的親膚性,緊緊鎖住肌膚。

  • 打造水潤光澤超服貼妝感

以1~2滴精萃油調和於各式底妝產品中,幫助肌膚維持水潤透亮,一整天妝感更服貼。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這四大秘技一定要學起來

每一招都好實用

乳霜調和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之後,肌膚的保濕力更持久

P_39.jpg

早上我也會加一小滴在粉底液當中,幫助一整天的妝容更服貼

P_37-2.jpg

P_37-4.jpg

使用前素顏照,肌膚毛孔明顯

P_40-1.jpg

濕敷「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後,肌膚保水度上升

P_40-2.jpg

擦上美容油後,光澤度提升

P_41.jpg

Google 廣告

整體來說,是個很有感的保養程序

兩者搭配起來就可以1+1大於2

拆開也各有各的長處

成分天然無負擔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臨櫃體驗

真實感受它的美好

最後送上素顏保養後的亮顏照

Google 廣告

P_43.jpg

ps.嘴唇沒血色有些可怕,最近太累氣色不好

還好肌膚狀況有被神仙水照顧好

 

 

延伸閱讀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超推薦手殘也能打造女神光,限量版氣墊粉餅20180303開賣

2018新品發表會】Giorgio Armani Beauty「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美麗不需要低調,帶著亞曼尼紅,宣示你的存在!

2018新品發表會】契爾氏KIEHLS超能雙C精華,超有感全能精華液,專屬成分令人心動,文中有抽獎活動!

【新品發表會】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全9色,2017精油注入薰衣草粉底!打造最精緻光澤!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連檸檬皮也可以零毛孔!

 

 

更多資訊  su:m37º甦秘 粉絲團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