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植萃專家Dreamhound朵芮迷的新品《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

1.jpg

會這麼喜歡Dreamhound朵芮迷的產品是因為它們家堅持天然植物萃取

全產品通過SGS檢驗、不含防腐劑PARABEN、不含酒精、不含礦物油、不含有害化學物質

用起來天然無負擔又有芳療的享受

Google 廣告

2.jpg

兩年前我已經放棄美白,是它讓我重拾美白信心

因為同一瓶美白精華,我媽擦一瓶就有效,我喝了兩瓶卻沒感覺

相同事件幾年前也發生在很多美白商品上,於是我興起放棄美白的念頭…..

開始只使用保濕產品

但因為前陣子肌膚檢測,被警告說肌膚底層的黑色素如果不處理會跑到表層,於是我開始尋找美白產品

使用一陣子後,回去檢測肌膚,數據顯示黑色素有減少!!!

雖然不知道是因為防曬 還是因為產品

但我想!我有救了!

 

 

Dreamhound朵芮迷-品牌介紹-讓身體與心靈如花盛開-

以植物性成分與親膚原料為訴求,專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以最真誠的心,最嚴苛的態度自我要求,致力於了解各種肌膚需求。我們夢想能成為每位現代女性的溫暖小動力,在補充美麗能量後,以自信態度走向屬於自己的夢境。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介紹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搭配α-熊果素、傳明酸、神經醯胺、胜肽等調配出的獨家美白配方,能高效深入肌底,並持續作用。專為亞洲女性研發,從煥白、淡斑、提亮三面夾擊,無死角封殺黑色素,將暗沉與瑕疵從臉上全方位驅逐,讓肌膚從深處綻放出真正的無瑕透亮。

 

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100 ml

3.jpg

4.jpg

產品特色       

前導淨化  提亮膚色  促進吸收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化妝水》,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Beta葡聚糖、九胜肽、六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細微水分子具良好前導效果,能促進吸收能力,肌膚做好保濕打底,潤澤提亮膚色。

商品成分       

1.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煥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2.     Beta葡聚糖-具修護與保護作用,能維護肌膚的健康與光澤。

3.     九胜肽-具美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4.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Google 廣告

底部皆有日期標示

6.jpg

 

壓頭設計

5.jpg

質地

6-1.jpg

6-2.jpg

產品質地

化妝水以壓頭做設計,我喜歡,方便控制用量,還有蓋子可以防塵

按壓出來是流動性相當高的液態,屬於清爽型的化妝水

在臉上輕拍,可以聞到產品的芬芳,淡淡的植萃花香

吸收快速,肌膚呈現清爽觸感

 

Google 廣告

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30 ml

7.jpg

8.jpg

產品特色       

✔淡化斑點  ✔深層煥白  ✔勻稱提亮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精華》,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傳明酸、神經醯胺、六胜肽、九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煥白精華能溫和深入肌膚,促進角質更新,並在深層持續作用,阻斷黑色素形成,使肌膚淨潤煥白

Google 廣告

商品成分       

1.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煥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2.     α-熊果素-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3.     傅明酸-能預防黑色素的傳導,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4.     神經醯胺-皮膚科醫師高推薦保濕成分,能強化肌膚,預防黑色素細胞傳遞。

5.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6.     九胜肽-具煥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Google 廣告

底部皆有日期標示

9.jpg

側面還有QR code,方便閱覽資訊

10.jpg

壓頭設計

11.jpg

質地

11-1.jpg

產品質地

1.精華液呈現淡黃色,偏濃稠質地

2.起初推開的延展性中等,偏黏

3.再推兩下,質地馬上滑順許多,延展性相當好

4.肌膚吸收後,表層呈現滋潤的觸感

Google 廣告

11-2.jpg

按壓一下就可以擦上全臉,擦完臉部滑順不緊繃,一星期使用下來也沒有長痘痘粉刺,

顯示滋潤度剛剛好適合我,又不會過度,和化妝水一樣帶有淡淡花香。

 

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100 ml

12.jpg

13.jpg

產品特色       

✔深層煥白  ✔柔嫩亮膚  ✔鎖水屏障

Dreamhound朵芮迷《雪絨花光綻煥白乳液》,是以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α-熊果素、六胜肽、九胜肽等潤白美肌成分,能在肌膚表面建立鎖水屏障,並滲透肌膚,持續阻斷黑色素形成。

商品成分       

1.     瑞士有機雪絨花植萃-具煥白、修護、防禦等作用,可抑制黑色素並阻斷色素斑形成。

2.     α-熊果素-能抑制暗沉因子,阻礙黑色素形成,代謝肌膚老化角質

3.     六胜肽-號稱「擦的類肉毒桿菌」,能幫助肌膚彈性組織回復平滑、淡化臉部細紋。

4.     九胜肽-具煥白、滋潤等效果,能阻斷促黑激素,使肌膚透亮。

5.     菸鹼胺-長期塗抹可減少黑斑沈澱,亦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

Google 廣告

底部皆有日期標示

14.jpg

 

乳液的使用也昰壓頭設計

15.jpg

我超喜歡這個設計

因為每次要用挖勺挖乳液都覺得麻煩,用手又怕汙染

如果都能做成這種壓頭設計,方便使用又衛生

 

產品質地

15-1.jpg

  1. 乳液為白色,偏透明,流動性高
  2. 推開相當滑順
  3. 推勻後肌膚呈現光澤潤感
  4. 吸收後,肌膚呈現清爽

15-2.jpg

按壓兩下,足夠擦上全臉及脖子

推在臉上觸感相當水潤,滑順,延展性佳

吸收後肌膚相當清爽不油膩

按摩吸收過程,可以感受到淡雅的芳香,令人放鬆

Google 廣告

PhotoGrid_1495633049716.jpg

這套保養品的淡香相當深得我心,難以形容的植萃芳香

觸感水潤、吸收度好、不致痘、延展性佳

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上次用它們家的仙人掌系列(主打保濕)也好喜歡

是個值得關注的好品牌

想試試的朋友記得去Dreamhound朵芮迷 FB粉絲團,他們很常填資料就送試用包

可以親自體驗產品是否適合妳的肌膚

一起認識優良的好品牌吧

傳送門 Dreamhound朵芮迷 官網

Google 廣告

延伸閱讀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超推薦手殘也能打造女神光,限量版氣墊粉餅20180303開賣

2018新品發表會】Giorgio Armani Beauty「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美麗不需要低調,帶著亞曼尼紅,宣示你的存在!

2018新品發表會】契爾氏KIEHLS超能雙C精華,超有感全能精華液,專屬成分令人心動,文中有抽獎活動!

【新品發表會】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全9色,2017精油注入薰衣草粉底!打造最精緻光澤!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連檸檬皮也可以零毛孔!

 

注意事項叮嚀    
敏感性肌膚者,請在使用前先於局部肌膚使用,確定無過敏反應再於全臉使用。
使用後若產生過敏或皮膚異常現象時,請停止使用並洽詢醫生,如不慎誤入眼睛,請用大量清水沖洗眼部。

Google 廣告

 

本文為Dreamhound朵芮迷 雪絨花光綻煥白系列合作試用文

 

本篇產品成分、產品特性皆為廠商提供

不代表宣稱任何療效

以上心得分享為Khloe親自使用過後之感受

-----------------------------------------------------

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問我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