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GU~享受時尚~自由穿搭~」

到過GU實體店面的你一定對這句話很耳熟,店員不時會帶著愉快的音調覆誦,讓整間店充滿歡樂氣氛!

同時也在我腦裡深深植入,買完衣服回家腦中仍不斷播放「享受時尚,自由穿搭」,這難道就是深植人心的秘訣。

GU001.jpg

 

2014年GU來台造成轟動,當時我剛好到ATT 4 FUN逛街,400坪的店面水洩不通,想到當初的人潮畫面,覺得女生為了買到想要的衣服,真的很有毅力。

GU005.jpg

GU主打平價時尚,是UNIQLO同集團旗下的新型時尚品牌。

UNIQLO著重機能性,但GU強調時尚、設計感。

GU-輕鬆自在享受時尚生活 - 日本時尚首選,自由穿搭你的風格‎

品牌名稱「GU」,英語的讀音就和日語的「自由」一樣,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在的享受時尚穿搭的樂趣。

針對年輕族群提供平價且優質的商品,讓所有人都能夠更加自由的享受時尚的樂趣,並且透過時尚的力量,讓世界更有活力。

「最新的時尚」「友善的價格」以及「安心的品質」─ 集結這些特點,GU就此誕生。

 

現在,GU成立「網路商店」啦,可以線上購買了,透過方便的訂購流程,

在家就可以輕鬆的「享受時尚,自由穿搭」,

而且「全省7-11超商取貨」的服務讓你不怕沒人簽收包裹,

還有「網路限定商品」獨家,還在煩惱沒有GU實體店可以購買嗎?

快來看看網路購買的方便性。

GU013.jpg

 

 

 

網路介面相當簡易明瞭,先來介紹一下首頁

現在的促銷活動都在最上方

GU01.jpg

像是滿1500元現折100元,要記得使用唷!(我就是結帳畫面按的太順,忘記輸入折價代碼,結果要重新下單一次

,好在GU的購物清單可以直接連到我要的品項,而且尺寸也幫我設定好了,不然我又要再去大海裡挑一次)

 

GU幫忙歸類,我很喜歡這個分類,通常我也會先按下這幾個選項

1.每周新品

2.網路商店及大型店鋪限定商品

3.最後搶購

4.熱賣商品

 

GU03.jpg

 

別忘了網路獨家商品

獨家總是有獨特魅力

 

GU03-1.jpg

 

首頁下方 LOOK BOOK「精選GU當季流行穿搭」點進去

提供消費者非常多的穿搭教學,如同翻閱一本雜誌,讓我逛得好過癮!

GU019.jpg

 

更方便的是

當你看到喜歡的搭配模樣

按下圖片,每個單品都會附上連結,以及麻豆身高、穿著尺寸,可以參考。

從帽子、項鍊、太陽眼鏡、衣服、褲子、一直到鞋子、甚至是襪子,都可以在這裡買到。

你可以直接模仿麻豆身上一整套的穿搭,也可以自由搭配你想要的樣子。

GU019.jpg

 

褲子點進去,左邊可以看細節,右邊有尺寸表,下方則是不同穿搭示範

GU018.jpg

 

 

GU為來自日本的快時尚流行品牌,主打流行時尚趨勢單品,

提供一整季兼具品質與平價的商品,包含男女裝、童裝、配件等。

首頁上方就提供分類的選項,WOMEN女裝、MEN男裝、KIDS童裝的分類,

讓你也可以從這裡開始逛起。

GU05.jpg

 

別忘了看看WOMEN女裝裡面的「小物」,這裡有飾品、圍巾等等配件,相當推薦大家來挖寶的地方。

GU05-1.jpg

 

 

大家網路購物最害怕的就是 如何挑選此尺寸啦!!

網購經驗豐富的我,應該有10年吧(遠目)

除了靠一次次的練功外,實際測量比對尺寸表是重點!

一開始網購我也覺得看尺寸表好麻煩,心想反正不適合可以退換貨呀

幾次後發現退換貨也很浪費時間,更是浪費運送資源

決心好好研究尺寸表,還有看麻豆的身高體重也昰個很好的參考!

快點從衣櫥裡拿出你心愛的褲子或是洋裝,量身訂做你自己的尺寸表,當然每間服飾店的測量方式有所不同,記得看清楚後再做決定唷。

 

來看一下GU尺寸表的測量方法

GU020.jpg

GU021.jpg

GU022.jpg

「材質」也是大家害怕的地雷,除了看文字描述,我會仔細看大圖(重點!請筆記!),

現在廠商都會盡量將材質”拍出來”。

再來「色差」也是重點,我會多看幾張圖,並且觀察光線。

 

 

 

選好想要的商品就可以來註冊啦

簡單3步驟就可以完成囉

 

1.填寫基本資料。

GU07.jpg

紅色框框特別注意

  1. 若輸入錯誤的電子信箱,就無法收到訂購完成後的訂單確認信等郵件,請再一次確認是否輸入無誤。
  2. 請正確輸入住所的公寓或大樓名稱。若在地址上只輸入房間編號或門牌號碼,可能會發生無法正確配送的情形。

 

GU08.jpg

特別注意,同意接受條款,如果你跟我一樣發現紅色箭頭處無法打勾XDD

呵呵呵呵,因為你根本沒有看內容就想打勾,被發現了巴

記得拉動捲軸,就可以打勾囉

 

2.確認資料正確,沒有不小心手殘或眼殘就可以。

GU09.jpg

GU09-1.jpg

確認資料後,按下登入,就完成囉

GU010.jpg

 

3.查看信箱,是否收到,[GU 網路商店] 會員登錄成功通知

GU011.jpg

衣服全部挑選完,按下右上角的購物小推車,可以看到購物清單

GU028.jpg

進來確認尺寸跟數量後,就可以結帳囉

GU028-1.jpg

記得使用抵用金

GU030.jpg

 

現在全省7-11超商取貨都免運,當然要好好利用囉!

選擇好離家最近的7-11門市,確認寄件訊息後,就可以送出囉!

GU031.jpg

 

再次確認資料無誤

GU032.jpg

訂單成立

GU034.jpg

 

接者信箱立馬就會接到GU寄來的 [GU 網路商店] 訂單確認通知

GU官網上也會顯示進度唷

[小提醒]現在GU到7-11超商取貨的服務,只能貨到付款,目前沒有提供信用卡服務,這是美中不足之處。

 

收到 7-11到貨簡訊通知,來去領衣服囉

a.jpg

 

產品開箱照

b.jpg

c.jpg

d.jpg

e.jpg

GU網路商店,在尺寸表做得很仔細,還附上麻豆身高方便參考

測量方式也用圖式表示的很清楚

材質方面我看大圖後,收到商品覺得很相近,甚至比我預料中還要好,覺得值得

粉膚色褲子顏色也沒有色差,相當滿意。

 

實際穿搭

後蝴蝶結設計上衣(7分袖)+輕便運動褲

GU002.jpg

 

背後蝴蝶結設計

GU003.jpg

 

陽光下也不會透膚

GU004.jpg

除了示範穿搭的上衣跟褲子,

我還買了白色的帕拉佐美型寬褲,趁特價590先買起來,M尺寸也快沒了,之後再找搭配的上衣囉

另外兩件BRA背心,白色是為了今年眾多露肩衣服而買,黑色則是內搭用途

,內附BRA的設計真的很方便,而且夏天穿衣搭配就不顯厚重,還很涼爽

 

炎炎夏日,感謝GU網路商店,讓我輕鬆在家就可以享受時尚穿搭。

除了7-11超商取貨免運的優惠,最生火的,莫過於粉嫩嫩的抽獎啦!

GU040.jpg

「GU美人祭! 美麗無極限抽獎EVENT!」抽獎活動規範說明

活動期間:2017/04/28~2017/05/14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內於GU實體店鋪或網路商店購物,單筆消費金額滿1,500元即可參加抽獎1次,單筆滿3,000元可抽2次,依此類推。實體店鋪與網路商店將分開抽獎,網路商店無「桃園-東京(成田)來回機票」獎項,敬請注意。

獎項內容說明:

第一獎:桃園-東京(成田)雙人來回機票兌換券(實體店鋪2名)

第二獎:RIMOWA行李箱(實體店鋪2名)(網路商店1名)

第三獎: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實體店鋪5名)(網路商店3名)

第四獎:日本麗克特Quilt 格子三明治機(實體店鋪5名)( 網路商店5名)

 

          優惠活動消息

 1. 4/21-6/6在網路商店購物選擇7-11超商取貨即可以免運

 2. 5/10-5/23活動:

-網路商店限定商品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憑繳款證明至7-11即贈送HI-CHEW生果実軟糖一包
-網路商店選超商取貨送美美資料夾(每天限定50份,隨機贈送)

 

快和我一起來GU網路商店,享受時尚!自由穿搭!

GU網路商店 http://www.gu-global.com/tw/

 

本文與GU合作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