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處台南的我有好長一段時間瘋早午餐

今天推薦這間從高雄紅到台南,超難訂位的a little more一點咖啡館終於來成大開店

造訪之後發覺CP值爆表!!    值得再訪!!

一開始是因為a little more多一點咖啡館mini吐司吸引著我

後來看人家分享 店裡裝潢感覺暗暗的

喜歡拍照的我 擔心食物拍起來不夠美

後來發現是我多心了XD

Google 廣告

先來看看內部裝潢以及空間配置

主要分為三個區域

第一區就是吧檯

光線充足 可以望著窗外的風景(?)

11.jpg

第二區 吧檯往內一點

這一區有隱密性又有一點戶外光線

算是精華區

12.jpg

周圍的布置也相當有氣氛

櫃子上是販售的相關商品

8.jpg

9.jpg

第三區 最裡面的包廂區

超級隱密    室內光線也很充足喔

13.jpg

Google 廣告

接者是自助配料區、餐具、紙巾、還有玫瑰花水XD

6.jpg

以及自助打包、整理垃圾區

(因為自己收垃圾,所以a little more就不收服務費囉)

7.jpg

 

逛完店內設計 來點餐囉

附上菜單

 

 

4.jpg

5.jpg

Google 廣告

 

接者上菜囉

第一道 雪莉酒義式香料慢燉牛頰鐵鍋(附脆薯) (還可以任選主廚燉飯or 小吐司)

本來想點的燉飯沒了  所以兩人都是mini吐司

14.jpg

15.jpg

都有附上卡布其諾濃湯喔

這是今天唯一敗筆

這個濃湯真的是太鹹啦!!!

喝了一口以為沒攪拌均勻~

攪拌之後

第二口還是好鹹阿~一路鹹到底!!

20.jpg

 

牛肉已經燉到夾起來就分開的狀況

相當軟嫩

15-1.jpg

脆薯也好吃

16.jpg

吐司就是重點啦

17.jpg

其實我的重點擺在吐司的奶油!!!!

不管是吐司的奶油  還是咖啡的鮮奶油

本人都是直接吃的!! 沒錯~我會直接喝鮮奶油!!

因為那樣才夠濃醇香阿(口水分泌中…)

沒錯

多一點咖啡店的七大品質堅持

其中一項就是AOP發酵奶油!!!

品質優 天然無人工添加 奶香味濃郁

我完全好享受單吃奶油的幸福感~~~~

謝謝a little more

Google 廣告

糟糕!! 我差點忘記要說說吐司了XD

吐司表皮還微脆

微微的麥香剛剛好

 

第二道是三杯雞XD

全名 三杯醬燒雞腿起司蛋卷(mini吐司)

19.jpg

18.jpg

 

因為覺得很特別就點來看看

想不到居然贏了

雞肉很嫩 醬汁也美味

起司蛋卷也好多起司 好多菇菇

21.jpg

吃飽喝足後

可以寫張明信片寄給親友

收到明信片可以回來換一杯咖啡唷

22.jpg

 

然後甜點看起來也好誘人

不過兩個人這樣就已經吃不完了

下次要揪多一點人一起分食甜點

10.jpg

光線好 氣氛佳

適合聚會  這裡怎麼拍都很美

趁早快快預約吧

假日中午時段要現場排隊唷

25.jpg

店家資訊

多一點咖啡館-台南成大館-品牌特許授權店

電話:(06)2375558

營業時間:9:00 - 17:00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榮路四段169

如果喜歡Khloe的文章,請大家幫粉絲團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謝謝你 : )

 

 

台南美食餐廳懶人包

【台南聚餐懶人包】8大精選美食餐廳|停車資訊|燒肉|義式|日式|火鍋

 

更多喜愛的台南美食餐廳

【碳佐麻里府前店】精品燒肉就是唯一,造訪20次的愛店!怎麼點最划算?

【台南】X Dining艾克斯義式餐酒館,得獎燉飯、舒肥料理

【台南中西區小火鍋】藤吉涮涮鍋,紅蟳鍋超新鮮,屏東手工麵線Q彈,專屬停車場,附菜單

【二月牌沙茶爐】台南海鮮塔、火鍋兩吃,食尚玩家也瘋狂!

愛搭膳【台南定食】釜鍋米料理,七大推薦菜色!一試成主顧!

【台南中西區日本料理】城前料理亭,現烤鰻魚飯,日本進口生魚片,商業午餐可選超值套餐

 

Google 廣告

 

 


arrow
arrow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