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76-1  

 

DR.WU男士高效保濕水凝露

All in one高機能精華凝露 十大問題一瓶解決

由於男性偏好化繁為簡的精準保養方式,DR.WU貼心推出All in one高機能型[男士高效保濕水凝露],精華般凝露質地清爽不黏膩,可瞬間吸收滲入肌底,由內而外強力修復調理;富含大分子玻尿酸、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法國有機認證露珠草、苦薄荷與牛蒡等國際專利植萃成分,具高濃度活性,一瓶立即改善暗沉、乾燥、粗糙、油光、鬆弛、細紋、老化、斑點、倦容與膚色不均,將男士最在乎的十大肌膚問題一網打盡,30秒立即有感!

 D01  

DR.WU一直是我的愛用品牌

最近出了男士系列

受到邀請試用

一開始Mira還擔心~~用男生的保養品感覺會太控油??

但是

因為我之前用過DR.WU的美白凝露 超超超級喜歡

>>這裡有DR.WU的美白凝露心得文 可以參考喔 http://www.urcosme.com/beauty_diary/reply/809210.htm

所以我決定來試看看  畢竟凝露就是保濕!!所以應該不用擔心會太乾

 Google 廣告

接下來

來看看內容物質地

 DW01  

質地是水凝露

使用起來不黏膩!!

很適合夏天

即使是秋天保濕力也很夠喔

 

早晚在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

取代乳液步驟

吸收度很好耶!!

男生用保養品莫過於害怕油膩

還有怕麻煩

這款All in one

富含大分子玻尿酸、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有機摩洛哥堅果油、法國有機認證露珠草、苦薄荷與牛蒡等國際專利植萃成分

具高濃度活性~一瓶立即改善暗沉、乾燥、粗糙、油光、鬆弛、細紋、老化、斑點、倦容與膚色不均~將男士最在乎的十大肌膚問題一網打盡

 

All in one 的保養品真的很適合男生使用喔

對於混合肌或是油性肌女孩來說

這款也是保濕力很好的選擇

這款對我來說是清爽好吸收

不會亂長痘痘或粉刺

 

>>>>>>>>>>>接下來是眼霜<<<<<<<<<<<<

 

 P01  

 

DR.WU男士瞬效緊緻眼霜

 

獨家多重專利配方 終結浮腫、細紋、黑眼圈

眼周流露出疲態,正是男性老化的]關鍵!DR.WU運用專利亮眼複合物Regu-age、有機接骨木精萃Sambucus AO、眼部精華素EyelissTM等多重專利眼部配方,能活絡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改善壓力疲勞感,讓雙眸明亮有神;另搭配專利玻尿酸胜肽與維他命B5,加強眼周保濕,瞬間緊緻拉提、撫平細紋,使視覺年齡減少五歲;乳霜質地雖潤澤卻清爽好吸收,不必擔心肉芽問題,實驗證明持續使用4周,有效淡化色素型黑眼圈74%,改善眼周浮腫78%,可輕鬆擁有自信電眼!

 

外觀質地是

 P02P03  Google 廣告

用起來很清爽

吸收度很好

所以男生不用害怕油膩

這款也很適合油性肌或混合肌的女孩喔

因為它裡面也有玻尿酸胜肽與維他命B5

可以加強眼周保濕以及撫平細紋

實際使用了兩個星期

眼周沒有出現小肉芽

而且保濕度明顯提升

保濕做好  小細紋也就不容易出現囉

 

清爽無負擔

一直是我挑選眼霜的必備條件

目前眼睛周圍最需要的還是保濕

但是保濕度太好  又會亂長東西

所以吸收度很重要

測試結果

這款眼霜會列入我的採購名單喔(大心)

 

Google 廣告

延伸閱讀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恆久完美無瑕粉底,超推薦手殘也能打造女神光,限量版2018開賣

2018新品】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緞光水唇膏」美麗不需要低調,帶著亞曼尼紅,宣示你的存在!

【保養品】su:m37°甦秘,用了回不去的美容油「青春奇蹟活酵肌秘精萃油」,有「韓國神仙水」之稱的「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新品發表會】shu uemura植村秀「鑽石光植萃精華粉底SPF45 PA+++」全9色,精油注入薰衣草粉底!打造最精緻光澤!搭配「55零刷痕粉底刷 」連檸檬皮也可以零毛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hloe減法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